>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纯净高球之旅(二)挑战真正的林克斯球场

2013年06月14日04:00
来源:搜狐体育

  在奥克兰还有不少有特色的高尔夫俱乐部,我们随着新西兰旅游局的推荐,与高飞假期进入新西兰高尔夫球之旅系列第二站穆里怀高尔夫球场(Muriwai Golf Club)。

 

  穆里怀高尔夫球场(Muriwai Golf Club)位于穆里怀鸟岛(Muriwai Beach)奥克兰以西45公里处。这个球场地理位置有几个特别的地方。在打球前,我们在新西兰旅游局和高飞假期介绍带领下登上穆里怀鸟岛。这里的黑沙滩十分著名,是拍摄奥斯卡奖获奖电影“钢琴师”(The Pianist)的外景地。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30大美景之一。这个地方栖息的鸟类叫做塘鹅(Garnet),是世界上数量很少却在逐渐增长的鸟类。这与新西兰的保护是分不开的,因为鸟岛是新西兰政府规划的一块自然保护区。走上石阶,登上附近的一座山顶,这里是塘鹅的观望台(这里一共有2处观景台,高低错落),人们纷纷用相机拍下这令人难忘的奇特景象,吸引不少游客茂名而来。

 
 
 

  在穆里怀高尔夫球场打球是一个伟大历程,也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因为它可以是残酷的,因为风会令你打得很粗糙,有时你会打得没脾气。穆里怀海有很大的果岭,他们非常光滑,有许多掩体,这是一个真正的林克斯球场,一个完整的隆冬砂基地,以便将再也看不到雪泥或泥。每次您在这打球的期望是不同的,因为它改变取决于风。如果你在奥克兰,你必须玩,它每次都会挑战你,在新西兰的其他地方你不会找到这样的课程。穆里怀高尔夫球场(Muriwai Golf Club) 的会所代表着最高点,俯瞰18洞果岭。它具有独特的崎岖穆里怀海海滩海岸线,可以挑战的任何俱乐部在新西兰的一些最为壮观的景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