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体称休伊特使阴招 男友命根遭袭莎娃却大笑

2013年06月14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在当地时间6月12日结束的女王杯男单次轮比赛中,休伊特在莎拉波娃的“助阵下”,以6∶4和6∶3直落两盘横扫俄罗斯美女的男友、保加利亚新秀迪米特洛夫顺利挺进16强。在比赛中,休伊特的一记“阴招”不仅让迪米特洛夫疼得几乎落泪,也让场边的莎娃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而英格兰媒体也不忘对此进行了一番调侃。

  疼得蹲下整个身子

  尽管战绩并不出色,但是迪米特洛夫凭借贵为莎娃男友的身份,依然博得了不少的媒体关注度。尤其是在在法网未能成功卫冕的莎娃专程为其助阵的情况下,保加利亚人也渴望能有更好的发挥。不过在面对“澳洲野兔”休伊特这位昔日世界第一高手时,迪米特洛夫无论是在经验还是在临场发挥上都稍逊一筹,最终仅仅坚持了68分钟就败下阵来。

  遗憾的是,迪米特洛夫不仅仅在比分上完败于对手,还遭受了所有成年男人最忌讳的意外打击,一度疼得蹲下整个身子:在比赛中,或许是因为莎娃的到来有点走神,迪米特洛夫在接休伊特击出的一记反弹球时出现判断失误,结果球不偏不倚地直奔保加利亚人下半身而去,尽管他试图以最快速度后退来避开球,但是球还是重重地打在了他的命根子上。

  迪米特洛夫随即疼得整个身体都蹲了下去,满脸痛苦表情,甚至都快哭了,而球网另一边的休伊特看到这一幕时,则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而在看台上的莎娃尽管有些担心却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英国媒体肆意调侃

  赛后,迪米特洛夫的这一尴尬也遭到了英国媒体的调侃,欧洲体育和雅虎英国就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迪米特洛夫遭遇痛苦打击》为题进行了报道,直言保加利亚人成了休伊特阴招的牺牲品:“只要球和敏感区域相联系,就足以让每个男人感到畏惧,而迪米特洛夫成了牺牲品。当时他在女王杯与休伊特的比赛中对一个反弹球判断失误,使得排名更好的他不得不惊恐地退缩以避让来球,但是球还是打中他的地下室。而当迪米特洛夫蹲在地上处于痛苦之中时,休伊特则沉湎于微笑,而他的女友莎娃则恰恰相反被逗笑了。”

  显然,这一幕中三个人迥异的表情成了重点,迪米特洛夫不敌休伊特并没有为比赛本身带来多大看点,这一“阴招”的戏剧性却成了比赛中最让人回味的一幕,难怪赛后英国媒体并没有过多对比赛进行介绍而只顾“调侃”迪米特洛夫“输球又输人”。

  (钟和)

  网友热议

  羽涵:莎娃会帮他认真检查,仔细检查每个部位,确保对他们以后的生活不造成影响!

  nvpengyouaaa:连30+及过气的休伊持都打不过,莎娃怎么会喜欢他呀!难道是野兔又逢事业第二春了?

  马里奥:费德勒也被击中过,松加那次最惨。话说我昨天一个后场挑高球,对手往回跑的时候,球正好砸中他的光头,哥笑惨了。

  亚马逊大鲤鱼:和莎莎在一起的男人都很蛋疼,之前小德被莎莎击中要害,此番莎莎男友被击中要害。想必莎莎为以后的幸福有了深深的担忧。

  童琥:以前他是迪米特洛夫,现在的头衔倒成了莎娃男友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