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可惊喜价卖奇葩钝刀 三大替身含梅西搭档

2013年06月14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如果温格愿意将热尔维尼奥今夏套现,马赛便有望支付惊喜价把这位科特迪瓦攻击手网罗。马赛助教帕斯现已表示:“热尔维尼奥非常适合马赛,眼下俱乐部正在谋求引进一位边路球员,他具备出色的盘带技术,传射水准亦很不俗,我相信他能融入马赛战术体系。”

  阿森纳2011年从里尔引进热尔维尼奥时花费了1100万英镑,两个赛季下来,他仅为阿森纳打入11球,远逊于直接竞争者沃尔科特的32球,甚至不及他为里尔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的进球数,那一年他帮助里尔夺取双冠王,期间40次出场打入15球。而在很多枪迷看来,如果热尔维尼奥今夏走人,这是绝对可以接受的。

  《每日邮报》同时指出,由于温格手握7000万英镑引援预算,所以只要热尔维尼奥被卖掉,教授便肯定会引进科特迪瓦人的替身,就目前情况来看,这个人很有可能会是佛罗伦萨前锋约维蒂奇或皇马与阿根廷队的主力前锋伊瓜因。此外,在张伯伦下赛季会获得更多一线队出场机会的前提下,热尔维尼奥的出场顺位其实已经严重下滑,阿森纳今夏势必考虑将其卖掉。

  如果阿森纳能全面优化锋线配置,下赛季的目标就将是争夺冠军,而在主力中锋吉鲁看来,下赛季开局若能很顺,阿森纳便可以向英超冠军发力最有力冲击。吉鲁说:“如果我们下赛季开局能比本赛季好那么一点点,我们就将有能力去竞逐冠军,因为这支球队已经磨合的很好,比以前更为团结了。很多新援,比如卡索拉、波尔多斯基还有我本人都已逐渐适应了英超的节奏,以及取得了长足进步。”

  吉鲁同时谈到了他自己,他认为自己本赛季打入17球的表现谈不上有多出色。“下赛季我的表现必将更棒,但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将面临一个巨大挑战。我希望自己能在下赛季不断出场,不断进球,这是前锋的本职工作。较之上赛季为蒙彼利埃效力时,这个赛季我的进球变少了,但效率也还说得过去,打入17球并完成了10次助攻。我对自己英超处子赛季呈现出这份数据感到满意。当然话说回来,谁都希望自己能做到更好,我相信我还有提升的空间,这就是为何我如此期待下赛季的原因。”(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