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战詹韦主唱波什和音 85分!三巨头完美连线

2013年06月14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热火VS马刺 詹皇挑战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总决赛第三场的溃败让三巨头全部被推向了风口浪尖之上,而关于詹姆斯不信任韦德和波什的传言也是甚嚣尘上,三巨头能否重新崛起才是热火的生死关隘。北京时间2013年6月14日,迈阿密热火迎来生死一战,已经1-2落后的他们已经退无可退,结果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热火以109-93击溃马刺,三巨头全场连线集体爆发狂砍85分,双方也战成了2-2平。

  5-15,马刺的完美开局甚至让人觉得,热火已经大势已去。但是三巨头之间的配合从韦德开始发起,詹姆斯放弃了开局之后进攻权,而是和韦德重新建立起最有效的链接。韦德跑底线之后接詹姆斯传球的抛投,詹姆斯接韦德传球之后的上篮,波什接詹姆斯传球之后的中投,这些东西几乎在总决赛前三场你一点都看不见。但是热火却靠三巨头的发挥重新建立起信心,他们随即打出高潮,三巨头砍下了全队的19分追平马刺。如果说波什发挥还算可以的话,那么让热火真正崛起的其实是詹韦的连线,

  詹韦,这个在联盟中无可比拟的双人组合在总决赛失去了连接,这也是为什么热火的快速轮转始终没有打出来。对马刺来说,控制节奏才是马刺获胜的关键所在,而切碎三巨头之间的连接直接导致了热火的败局。而今天詹姆斯不管是对韦德的信任,还是韦德重新回到老大位置发号施令,亦或是波什进攻的坚决,都体现出来三巨头在生死时刻,不但完成了最完美的连线,更完成了最关键的信任。这是一场属于热火三巨头对抗马刺老将们的战争,半场热火49分,37分来自于三巨头,而詹韦联手奉献29+8+5,重现了超级巨星的风采。

  下半场一开始,热火的进攻依然是围绕三巨头展开,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之间挡拆以及詹韦在顶弧形成的掎角之势,是热火进攻的核心价值。实际上热火本场比赛其他人确实也没有站出来。而在韦德因为4犯下场之后,波什在詹姆斯之间的配合也是热火重新获得领先优势的原因,特别是每次詹姆斯突破的时候,波什对进攻的补充让马刺腹背受敌。

  今天的生死战,让联盟见识到了热火三巨头的最大能量,韦德疯狂重现2006的杀神模式,詹韦重新连线,波什不负众望,三个人全场比赛不断进行挡拆配合,疯狂的表现彻底击溃了马刺,也粉碎了之前三巨头不和的传言。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