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失重心飙鬼魅抛投 跑车下半场抛锚一分未得

2013年06月14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VS马刺 詹皇挑战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总决赛系列赛第四战,马刺主场93-109不敌热火,托尼-帕克本场比赛带伤出战,16投7中,贡献了15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15分全部来自上半场。

  帕克在总决赛第3场第三节拉伤脚筋,当时他一度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而末节帕克只上场打了1分多钟便被换下场休息。在早前的MRI检查中,他被确诊为腿筋轻微拉伤,进入球队每日观察名单,但轻伤不下火线的帕克仍出席了与热火第四战的争夺。

  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带伤上阵的帕克便抢断后中投得手,拉开马刺进攻大幕,随后连续进攻得手,同时也不忘为队友们创造好的进攻机会。打得兴起的帕克也有佳作奉上,首节还有7分41秒时,帕克再得一次进攻机会,只见法国跑车一个高难度鱼跃抛投隔着防守球员将球打进。

  在帕克下场后,马刺进攻受阻,被热火打出一波14-4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无奈之下,波波维奇只能将帕克再度派上场,重新登场后帕克就在哈斯勒姆的身上打出一记精彩的2+1,这足以证明帕克对于现在这支马刺队的重要性,正如队友尼尔说的那样:帕克就是马刺的进攻大脑。

  面对热火反击,帕克再度扛起了进攻大旗,在跑车的引领下,马刺又一次将分差缩小,次节还有2分20秒时,热火前有堵截后有追兵,在24秒即将到时时,势不可挡的帕克顶开了科比杀到拦下,面对詹姆斯在空中封堵,在失去重心后顺势将球从腋下抛中,而自已也摔出了底线,这正是法国跑车擅使突破利器的缩影。

  上半场风光无限的帕克经过半场休息后手感开始变冷,不仅失了准星,还遭遇了波什的火锅封盖。据CBS专栏作家肯-伯格报道,帕克一度返回更衣室,显然腿筋的伤势还是给帕克带来了一定影响,虽然之后回到赛场上,但帕克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终场前4分27秒,帕克就被约瑟夫换下。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