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激情暴扣判无效 连续三场两双龙王回应质疑

2013年06月14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VS马刺 詹皇挑战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总决赛系列赛第四战,热火109-93击败马刺,将大比分扮成2-2平,克里斯-波什上半场状态不佳8投仅3中,但下半场突然爆发,全场14投8中,贡献了20分、13个篮板,2次抢断和2个盖帽。这也是波什连续三场比赛拿到两双数据。

  本赛季季后赛波什的表现相当低迷,他在近12场比赛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7分,东部决赛跟步行者的最后4场他一共才得到28分。随后就传出了山猫有意用4号签交换波什的流言,波什总决赛第四战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那些交易留言,“你知道的伙计,我不在乎。这是一些你永远不能克服的东西,那么为什么要试着去证明人们是错误的?我只要去打比赛。”波什说道。

  然而比赛开始后波什仍然无法找到手感,首次出手就遭到格林的筐底大帽,马刺强硬的防守始终让波什无法靠近油漆区,只能选择中远距离跳投。当然了,中远投过多的一个潜在缺陷是,命中率无法得到保证,于是上半场他8次出手投失了其中5球,显然现在波什仍在世外桃源梦游未归。

  波什糟糕的状态也遭到了美各媒体专家的批评,奇才专栏作家麦克-普拉达发表推特称:“我为波什感到遗憾!”,RealGM专栏作家兰多夫在推特上写道:“克里斯-波什,该死?!”

  更让人唏嘘的是,邓肯在一次进攻时被波什制造进攻犯规,石佛直斥后者在假摔。第二节还有3秒时,热火发动最后一次进攻,波什在得到球后直接选择了暴扣,当他高高跃起,双手将球如愿以偿地扣进篮筐时,却被吹超时被判无效,半场结束的时候,波什还对着镜头竖起了手指。

  连续遭遇重创的波什并没有就此放弃进攻机会,赛场上的波什依旧十分积极主动,而且还连续送出精彩大帽。第三节还有3分43秒,波什出手不中后,在邓肯身后的波什第一时间推开了前者抢下篮板球补篮得手,推得邓肯一个趔趄,邓肯显然对这个动作很是不满,他高举双手向裁判抱怨波什推人,但裁判根本不理。

  赛场上波什也是越发自信,终场前7分钟,波什接到韦德的妙传后轻松上篮得手,随后又在中距离跳投得手,连续打进两球帮助热火获得了两位数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的波什强打格林博得罚球机会,此时波什的罚球也是十分神准。末端,波什又秀了助攻、盖帽技巧。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