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乒球公开赛无人问津 樊振东与韩国搭档输球

2013年06月14日12:04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樊振东 吴然摄
樊振东 吴然摄
本报记者和波尔 吴然摄
本报记者和波尔 吴然摄
陈纲客串场外指导 吴然摄
陈纲客串场外指导 吴然摄

  城市晚报讯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因为昨日依旧进行的是资格赛,鲜有明星亮相,与首日一样仍然是乏人问津。

  松平健太挺受欢迎

  尽管前两日的资格赛都是非种子选手参赛,但现场的球迷仍然可以找到自己的追逐目标,日本队的松平健太就是其中之一。22岁的松平健太长相俊秀,具备了偶像球员的气质,当然,他为更多中国球迷所熟知,还要靠巴黎世乒赛上他将马琳踢出局的一战成名。四年前的横滨世乒赛,18岁的松平健太就曾将巅峰状态的马琳逼到绝境,尽管最终3比4惜败,但他被刘国梁称为“中国男乒未来最重要的对手”。上个月的巴黎世乒赛上,松平健太拿下马琳,之后虽然2比4负于许昕无缘四强,但也让许昕惊出一身冷汗。这让很多中国球迷格外关注他。经过两天资格赛的比拼,松平健太顺利晋级,有趣的是,这位“小正太”不仅自己忙着比赛,在队友比赛时他还在场边临时客串教练加以指导。今日他将在第一轮对阵新加坡队高宁。如果一路顺利,他有望在1/4决赛中遭遇许昕。

  樊振东与韩国人搭档男双

  为推广乒乓球,也避免一家独大不利于项目的发展,本次公开赛尝试着在男双比赛中组成中外“混搭”。王皓、张继科将分别与法国的盖廷和阿德里安组成男双,马龙、许昕、闫安将分别与德国的波尔、弗朗西斯卡和奥恰洛夫配合,樊振东则与韩国的姜东秀合作。昨日唯一亮相的中国队选手就是樊振东,然而他与姜东秀的默契程度实在不理想,以1比3输给了克罗地亚组合。吉林球迷对于樊振东的关注,更多的是来自在“直通巴黎”世乒赛队内选拔赛上,他曾给王皓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最终王皓是通过一局决胜逆转了樊振东和郝帅,才拿到最后一个直通巴黎的男单参赛资格。

  今日大腕陆续亮相

  今日10时将开始U21男女单打的比赛,11时将进行男女双打第一轮,名将开始陆续登场。不过要想集中看更多的明星,16时开始的男女单打第一轮才是今日的重头戏。王皓首轮将对阵卡尔松·克里斯蒂安。中国队男单六人中四人被分至下半区,其中张继科、樊振东以及闫安三虎将更是同处3/4组,这也意味着这三名队员将为一个四强席位而激烈“自相残杀”,而另一位处在下半区的中国选手马龙则要独自外战,1/4决赛他极可能要外战名将奥恰洛夫,获胜后方可锁定四强一席。许昕在冲击四强之路没有太多劲敌。而王皓极有可能在1/4决赛就遭遇德国名将波尔的挑战。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