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日全运测试赛 史冬鹏张培萌来沈显身手比高低

2013年06月14日12:2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明日上午,第十二届全运会田径测试赛暨全国田径冠军赛、大奖赛总决赛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正式打响。在整体改造之后,这是奥体首次承办重大赛事,就场馆来说,这也是为十二运“热身”。为期两天的比赛,最大的看点还在于短距离项目上。

  110米栏好手云集

  从比赛的观赏性来看,田径的各个项目都比较吸引人,最夺人眼球的,还要数短距离比赛。本月7日,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版的“2013年冠军赛资格名单”,在男子110米栏的人员列表中,包含了当今中国田坛最具实力的运动员,其中有谢文骏、史冬鹏、尹靖、纪伟等名将。以往,在该项目上,只要刘翔一个人就足够——无论国内外比赛,刘翔永远都是焦点,在他的身后,史冬鹏、纪伟等人都是陪衬。

  即将开始的全国田径冠军赛,在没有刘翔的情况下,这些队员将对冠军展开争夺。某种程度上,本次比赛只是预演,两个多月之后的全运会田径赛场,才是这些高手们一较高下的地方。

  除了男子110米栏,男子百米比赛同样刺激。在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名单中,张培萌的名字赫然在列,飞人到底有多快,现场观众可以一饱眼福。在2007年,张培萌拿到过全国冠军赛100米、200米接力冠军,并获得了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的冠军。今年4月末的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比赛,张培萌跑出10秒04的好成绩,并打破百米全国纪录。人们印象之中,中国的百米飞人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位是“眼镜侠”胡凯,张培萌和胡凯都是传奇教练李庆的得意弟子。

  辽军超50人参战

  此次全国田径冠军赛持续两天,每天的赛时都相对固定:15日,将从上午9时开始,到中午11时30分结束;晚上6时开始,预计在22时结束;16日上午时间基本不变,晚上结束的时间预计在21时30分左右。

  一共有34个代表队,共计1063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及随队官员参加。比赛共设男子21项、女子22项,共计产生43枚金牌。众多的参赛代表队中,辽军将有超过50名运动员参赛。

  参赛的辽军阵容中,有一些队员非常有代表性,比如齐海峰,在男子十项全能比赛中,齐海峰拿到了全运会三连冠。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的名单信息,已经30岁高龄的齐海峰在比赛这两天都将出战。

  此外,小将邰云龙将参加男子5000米和男子1万米的比赛——在今年5月中旬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马拉松决赛上,邰云龙获得了铜牌,这也是他今年个人的最好成绩,从马拉松转战男子5000米和1万米,邰云龙也是为全运会田径比赛热身。除了齐海峰和邰云龙,像我省女子铅球好手李玲等都将出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都不对外公开售票。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