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迈阿密体育酒吧坍塌 新秀曝有恐高症

2013年06月14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NBA总决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罗斯状态重回巅峰

  芝加哥公牛队主帅锡伯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里克-罗斯的速度与爆发力已经回到了他之前的水平。“一周前我和他一起进行了训练,感觉非常棒。“锡伯杜说道,“看他在移动时候的表现,感觉他非常自信,他真的每天都会进行大量的训练。在此之前,他一直都没能找回让他觉得舒服的爆发力,我觉得他现在已经找回来了,他感觉很好,这才是最重要的事。”锡伯杜同时也表示,罗斯将每天的日程都排得非常满。

  迈阿密体育酒吧坍塌

  在总决赛系列赛第四战比赛中,迈阿密一家临海的体育酒吧露台突然坍塌,当时约有50-100多位球迷正在一边吃烧烤,一边看热火的比赛。当时,近百名球迷在一起欢呼庆祝热火打出一波高潮,露台坍塌后,大约共有100人在坍塌中掉入了海湾里。随后,警方已经赶赴现场,动用直升机进行救援搜寻。据悉,至少有24人在坍塌事故中受伤。随后的两个小时里,15名球迷被送往医院,其中3人严重受伤。

  绿军名宿坚信里弗斯留守

  前凯尔特人队球员,名人堂球员汤姆-海因索恩表示,自己百分之八十确信里弗斯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教凯尔特人。“里弗斯唯一不会回来的原因是,在休息了一个夏天后,他仍感觉很累,他想休息一或两年,”海因索恩说道,“他和管理层配合得非常好,他和丹尼-安吉关系也不错。他知道其他地方的情况......我百分之八十确信他会回来。但是,这都得看他自己。”

  掘金有意聘前76人总经理

  据悉,丹佛掘金队已经和前76人队总经理托尼-迪莱奥会面,商讨让后者担任球队总经理的可能性。本月初的时候,本赛季的最佳经理人马赛-乌杰里选择加盟猛龙队,这让掘金队总经理一职处于空缺状态。2008-09赛季,迪莱奥还担任过76人队主帅,带领球队取得了32胜27负的战绩。

  新秀自曝有恐高症

  来自UNLV的安东尼-本内特在早些时候拜访了华盛顿奇才队,但由于此前接受了左肩膀手术,本内特并不能参加相关的试训。“医生说我可以做一些轻量的投篮训练,也可以运球,但是不能有身体对抗。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本内特说道。此外,本内特表示自己有恐高症,表示坐电梯的时候,会感觉颤动。过去这个赛季,本内特场均贡献16.1分和8.1个篮板。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