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遭妖魔化受里皮逼宫 足协受制巨额违约金

2013年06月14日14:2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卡马乔四面楚歌
卡马乔四面楚歌



  在遭遇热身赛两连败后,人们对于国足主帅卡马乔的耐心和信心降到冰点,卡马乔自己也清楚这一点。对内已经影响到其权威性,而对外随时有可能接任的里皮让他颇为尴尬。

  卡马乔已被妖魔化

  如今的卡马乔,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沦落到这般田地。到合肥已经两天时间,但有关其在与荷兰队比赛前后的负面消息仍不断发酵。“换人乌龙”事件的原委已经水落石出,只是“由于刘健的名字正处于名单对折线所以忽略”的理由,显然过于搞笑。无论助手卡塞隆还是足协工作人员都有责任,但卡马乔身为主帅同样难辞其咎。

  与此同时,中荷之战后卡马乔在发布厅外的一句“不是我没来发布会,我已经来了,但客队主帅迟迟不结束,现在我要走了”将西班牙人现在的心态展现无遗。虽然仍是国足主帅,但已经被舆论妖魔化的卡马乔开始反感这个位置了。

  里皮自曝下站国足

  在足球世界里,有的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富有戏剧性。就在卡马乔处于舆论“被下课”边缘的时候,其接任者大热门里皮发表了对自己未来的展望。“也许还是中国。我65岁了,和恒大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我知道,他们一直想让我执教中国国家队,我觉得,这可能成为我的下一站。当然,我们需要等等看。”这是里皮在家乡维亚莱乔度假期间接受《罗马体育报》独家专访时透露出的新信息。从字面上里皮是要等到2014年的11月,但是有知情人表示,不排除里皮在今年的11月接手中国国家队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里皮一旦入主国足,将效仿郎平执掌中国女排,将恒大与国足“一肩挑”。在前者已经试验成功的前提下,这种模式颇受足协与恒大青睐。

  违约金乃老生常谈

  如果说在卡马乔下课与里皮接手之间还有什么障碍,那就是老生常谈的违约金问题。就目前情况看,即便遭遇“内外夹击”,西班牙人也是铁了心要履行完自己的这份天价高薪合同。如果中国足协想要炒掉卡马乔,负责支付其工资的万达集团并不干涉,但违约金需要中国足协支付。对于每年经费不过1亿元的中国足协而言,违约金是一笔根本无法负担的费用。于是所有人就看到了现在的情况,卡马乔仍在带队,而足协和万达方面全部躲了起来,任由外界怎么质疑。

  实际上,无论卡马乔下课与否都很尴尬。因为卡马乔的合同明年8月份到期,如果现在下课,他们需要支付高额违约金;如果等到合同到期自动解约,那时距离2015年1月的亚洲杯决赛以及同年打响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只有几个月时间。谁也无法保证,里皮能避免重蹈卡马乔的覆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