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正式签香港铁卫一年半 李志豪身披14号(图)

2013年06月14日1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香港后卫李志豪正式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香港籍球员李志豪正式签订一年半的工作合同。李志豪将身披国安队14号球衣为御林军效力。这也是二次转会期间国安俱乐部第一签。

  昨天,香港媒体率先爆料,称香港南华俱乐部主力后卫李志豪,已经抵达北京并将与国安俱乐部签约。今天上午,李志豪在国安俱乐部内进行体检程序,国安俱乐部也在下午正式宣布其加盟,李志豪身披14号球衣,与球队合同为期一年半。

  1982年出生的李志豪,在2012-13赛季港甲联赛战罢后,最终决定投奔北京国安。“想不到在30岁的时候,还可以圆自己的中超梦。这一次加盟北京国安,除去待遇和奖金方面的吸引外,更重要的是可以踢更高水平的联赛,以及同更强的对手同场竞技。”李志豪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

  “加盟北京国安后,我的首个目标是争取主力位置。虽然常年在南华和香港代表队都主打中后卫,但此番投奔国安,在面对前中国国脚徐云龙和其他外援(指克里梅茨)的竞争下,估计很可能会司职最擅长的右边后卫。”昨天,当李志豪乘机启程赶赴北京时,遇到大批忠实球迷在机场欢送。“我对新环境充满期待,今年10月香港与阿联酋的亚预赛,相信国安会放行我回归,期待能返港出战!”

  1982年出生的李志豪,在香港足球界可谓是家喻户晓。李志豪球场上可司职中后卫或右后卫,迄今已为香港代表队出战达48场,加盟北京国安之前,他更是拥有在南华队228场正式比赛的经历。2009年,李志豪随香港代表队摘取东亚运动会金牌,职业生涯进入巅峰期。同年,他曾受到广东日之泉队的转会邀请,但最终未能成行。值得一提的是,李志豪与国安门将杨智颇有“仇怨”,在2012年元旦省港杯次回合比赛中,正是他的一记猛射将致杨智右肩重伤,休息大半年时间。(青林)

  李志豪(Lee Chi Ho)小资料:

  生日:1982年11月16日;

  出生地:香港;

  身高:1米76;

  位置:中后卫、右后卫;

  曾效力球队:二合足球队(1998-2001,22场3球)、南华俱乐部(2001-2013,228场8球);

  香港代表队经历:48场0球;

  所获荣耀:2009年东亚运动会男足金牌;香港甲组联赛冠军5次(2006-07、2007-08、2008-09、2009-10、2012-13);香港足协杯冠军3次(2001-02、2006-07、2010-11);香港联赛杯冠军3次(2001-02、2007-08、2010-11);香港足球明星最佳11人4次(2007-08、2009-10、2010-11、2012-13);香港足球明星最受球迷欢迎球星(2007-0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