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我“搭台”来你“唱戏” 星牌球桌支持台球发展

2013年06月14日15:46
来源:搜狐体育

  我“搭台”来你“唱戏” ——星牌球桌默默支持台球发展赞助世界级赛事

  新赛季伊始,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盛大开幕。大赛指定球台为星牌台球桌,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

  紧接着,2013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也将于本月17号开赛,赛事合作伙伴里指定球台依然是星牌台球桌,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

  近些年来,无论是从电视直播里,还是比赛活动的现场,相信我们大家已经渐渐地习惯了将那些标有“star”式样的球台与斯诺克、花式和中式台球运动紧密地联系起来,与规范与高水平竞技联系起来。2009年,星伟公司与世界台联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星牌方面将为台联提供产品、技术、服务以及资金的支持,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举办的高水平赛事范围内使用星牌球桌具有了排他性。

  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协会总经理麦尔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在合作甄选上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在国际上要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还要有比较强大的实力与潜力。“星牌这家中国企业符合我们的要求”,麦尔斯说。

  相比在英国本土的西南斯诺克学院只有4张比赛台和有限的观众席,在中国举办的世巡赛亚洲站赛事规格感觉高出不少,往往设有8张比赛台、球员通道、场地灯光和最先进的比赛积分系统,这样的配置总是令世界台联的官员们羡慕不已。球员们也对星牌的服务表示了极大的肯定,纷纷表示在中国的比赛让他们感觉很好,尤其比赛的球桌,有着这样一流球桌的赛事基本是成功了一半。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表示,“要知道国外的很多赛事只在球房里面进行,赛程紧密,球场氛围冷清,观众少。而在中国,热爱斯诺克的人数众多,连非排名赛的PTC赛事也可以吸引大量观众到场令我作为球员感到十分欣慰,我的比赛状态也有所提升。我想,这跟中国的球台等赞助商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世界品牌,民族荣耀

  世界台联方面感谢星牌在各方面的大力配合,使得其主办的各项大赛取得成功。星牌的赞助使得中国有很多优秀选手能像丁俊晖等优秀选手一样在良好设施和比赛中“追云逐月”,使得中国和世界斯诺克运动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同时,星牌正带动着更广大的相关厂商来支持各项台球比赛和活动,为世界台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辛勤施工的星牌技术人员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长期不懈地支持国内国际的各类台球赛事,为赛事和各类台球活动“搭台”,才会有后人来“唱戏”。寒来暑往又一季,星牌这样默默地去耕耘尽在于和所有台球中人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推动台球事业发展,繁荣国内国际台球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