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加官方宣布签约舒斯特尔 两任皇马主帅交接

2013年06月14日2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西甲俱乐部马拉加官网宣布,任命前皇马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为新任主教练,他将和球队签下一份5年的合同。在此前确认智利人佩莱格里尼将会离队后,马拉加就展开了寻找新任主帅的行动。舒斯特尔在2011年3月离开贝西克塔斯后一直赋闲在家,此前他还曾经执教过皇马、顿涅茨克矿工、赫塔菲和莱万特等球队。在执教皇马的2007/08赛季,舒斯特尔曾率队赢得西甲联赛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但是之后一个赛季结束前就被皇马解雇。在执教赫塔菲期间,舒斯特尔的球队也曾打进国王杯决赛,并获得欧联杯席位。

  作为球员,舒斯特尔也有过辉煌的过去,身为一名中场球员,却在职业生涯445场比赛中,打进105个进球。舒斯特尔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德国球队奥格斯堡,之后还在科隆效力。1980/81赛季来到西甲,效力于巴塞罗那,帮助球队获得一次西甲冠军和三次国王杯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以及2次联赛杯的冠军。之后他加盟皇家马德里,带领球队获得2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以及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之后舒斯特尔又加盟马德里竞技,在那里他度过了三个赛季,为球队拿下2次国王杯冠军。最后舒斯特尔选择叶落归根,回到德甲加盟勒沃库斯,为球队效力两个赛季,退役前他还先后为美国球队圣何塞克拉斯克以及墨西哥球队UNAM美洲豹踢球。

  巧合是的舒斯特尔和马拉加前主帅佩莱格里尼都曾是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已经基本确认执掌曼城教练,很有可能要带着伊斯科一同前往,这对于舒斯特尔来说肯定不是个好消息。伊斯科上赛季代表马拉加在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进12球,成为马拉加前场最有威胁的球员。同时,西班牙老将华金也已转会意甲佛罗伦萨,想必舒斯特尔上任之后还需要对阵容重新调整。而在下赛季,由于马拉加上诉失败,将无法参加欧洲赛事,单线作战对于新帅舒斯特尔来说,倒是一个好消息。

马拉加官网截屏
马拉加官网截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