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新人唱主角 击败澳大利亚赢下收官之战

2013年06月14日2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永城6月14日电 缺少主将的中国男篮14日晚在河南永城以88:81击败澳大利亚,双方的四场对抗赛最终以2:2平局收场。

  前三战,中国队取得了一胜两负的糟糕战绩,但新任主帅扬纳基斯坚信,“为了将中国队打造成一支世界级强队,找出最佳阵容、制定相应的技战术才是救命稻草,现在输球,就是不想将来后悔。”

  今年8月份的亚锦赛,是扬纳基斯必须面对的考验,只有夺冠才是他的唯一出路,否则,中国篮协随时可能终止与希腊人的合约。

  当晚中国队的易建联、朱芳雨、王治郅等老将全部坐上替补席,而王哲林、李慕豪、西热力江等新人成了主角,他们也终于等到了展示自我的时刻。

  此役中国队从开场后就展现出了激情和耐心,尽可能追求成功率,看得出,这些年轻小将为了给主帅留下好印象,要与澳大利亚人拼命。

  首节中国队以17:15领先对手,尽管比分占优,但在场边的扬纳基斯仍不时冲着队员怒吼,他要时刻提醒这些年轻人,不能浪费机会。

  第二节比赛,2米14的王哲林在篮筐下的统治力让澳大利亚人束手无策,他拿到9分,并制造了对方球员的多次犯规。不愿就此放弃的对手随后加强全场紧逼,这一招直接点中中国队的死穴,并将比分追成37平。

  在国家队一直找不到位置的西热力江在第三节彻底爆发,他的两次抢断为己队创造出得分高潮,这一节,中国队拿到了25分,亦是这四场对抗赛中单节得分最高的一次。

  西热力江此时已砍下1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5.6%。

  然而眼看就要拿到胜利的中国队在最后一节不断犯错,周鹏的两次低级失误,让扬纳基斯忍无可忍,他立即喊了暂停,在场边单独纠正弟子的错误。

  好在西热力江是清醒的,随后他的两投命中,让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88:81赢下比赛。未来的一个多月,扬纳基斯的球队会参加多场热身赛,为他们的命运而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