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首席助教被曝光 纳米比亚主帅投富力?

2013年06月14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前
前纳米比亚男足主帅帕尔姆格伦被曝将投富力,辅佐埃里克森(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根据埃里克森与广州富力当初签订的协议规定,瑞典人在执教球队之后可以自主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但自埃里克森在富力履新之后,其教练团队的人员组成就一直悬而未决。近日,埃里克森的助手人选终于浮出了水面,据纳米比亚的国内媒体透露,前纳米比亚国家队主帅、瑞典人罗杰·帕尔姆格伦在辞职之后将前往中国担任埃里克森的助手。【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帕尔姆格伦在非洲足坛可谓享有盛誉。1996年,瑞典人曾率领塞拉利昂国家队闯入了非洲国家杯的决赛,此后,帕尔姆格伦又相继执教了卢旺达国家队以及南非超级联赛的皇家祖鲁队。今年5月2日,赋闲在家的帕尔姆格伦被纳米比亚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帅。彼时,离与马拉维以及非洲冠军尼日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由于时间非常仓促,纳米比亚国家队的成绩并没有明显的改善。

  今年5月,由于纳米比亚在与赞比亚的比赛中互交白卷,帕尔姆格伦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的酒店酒吧受到了恐吓,甚至连帕尔姆格伦的家人也受到了牵连,他们均受到了来自好事之人的死亡威胁。事后,帕尔姆格伦就将此事反映给了纳米比亚足协,而心有余悸的帕尔姆格伦也有了退位之意。

  上周,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非洲区资格赛中,帕尔姆格伦执教的纳米比亚国家队与马拉维国家队战成了1-1平。赛后,已经身心俱疲的帕尔姆格伦就选择了辞职。对于他的离开,纳米比亚的新闻发言人丹·卡玛蒂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说自己对于帕尔姆格伦收到死亡威胁一事并不了解,而纳米比亚足协也将尽快寻找一位新的主帅来消弭帕尔姆格伦突然离开所带来的损失。

  赛后,帕尔姆格伦就离开了马拉维的布兰太尔市,据瑞典人自己透露他此后将前往南非进行短暂的休息。但据纳米比亚援引南非媒体的消息显示,帕尔姆格伦将前往广州富力担任埃里克森团队的首席助理教练。

  事实上,帕尔姆格伦与埃里克森之间的交情可谓颇为深厚。早在南非超级联赛的皇家祖鲁队执教期间,前者就与埃里克森的儿子约翰.埃里克森共事。透过这层关系,埃里克森对于帕尔姆格伦的能力以及人品都十分赏识,在此情况下,埃里克森便很自然地向后者伸出了橄榄枝。据悉,帕尔姆格伦可能将在近日抵达中国,在与富力完成最后签约后就能正式进驻球队辅佐埃里克森。(科斯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