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三年合同签约佩莱格里尼

2013年06月14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佩帅的年薪将达到500万欧元。

  曼城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曼城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任命佩莱格里尼成为球队的主教练,他将与曼城签下一份三年的合同,并将在6月24日正式上任。”

  在正式被任命为“蓝月亮”新任主教练后,佩莱格里尼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抓住这个令人兴奋的机会,这家俱乐部在球场内外都有着清晰而远大的蓝图,我愿意为这家俱乐部做出自己的贡献。对于成功,曼城已经具备了一切的要素,能够率领这支很有天赋的球队,我也感到非常的高兴。曼城是一支独特的球队,球队的董事会也都原意回报球迷的支持。”

  曼城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则表示:“佩莱格里尼是一位非常有经验和成功经历的主教练,他对于曼城长期计划的理念、态度以及忠诚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我很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曼城CEO索里亚诺说道:“佩莱格里尼在最大程度的挖掘球员天赋以及打造球队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且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他和俱乐部在对待足球的态度上,球场上的野心以及打造青训营方面都有着一样的想法。”

  绰号“智利工程师”的佩莱格里尼有超过25年的执教经验,在智利、厄瓜多尔以及阿根廷执教时拿过6座冠军奖杯。过去9年时间里,佩帅都在西甲赛场执教,先后执教比利亚雷尔、皇家马德里和马拉加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2004年,佩帅接过比利亚雷尔教鞭,并帮助这支里克尔梅领衔的球队以黑马的姿态杀入2005-06赛季的欧冠四强。在2007-08赛季,比利亚雷尔又在西甲赛场力压巴萨排名西甲第二,创队史联赛最佳排名。凭借着在比利亚雷尔成功的执教战绩,佩帅在2009年夏天成为“银河战舰”的领航人,但率领皇马豪取96个联赛积分的佩帅依然被巴萨死死压制无缘冠军,最终在2010年夏天佩帅被皇马解雇。离开皇马之后,佩帅在马拉加重新找到了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帮助首次参加欧冠的马拉加杀入八强,仅仅是在补时阶段被最终的亚军多特蒙德绝杀。

  在佩莱格里尼入主曼城之前,曼城已先后签下西班牙国脚纳瓦斯和巴西边缘国脚费尔南迪尼奥。随着佩帅的上任,欧洲新金童伊斯科离加盟曼城似乎也更近了一步。

  (考拉)

曼城官方宣布佩莱格里尼担任主帅
曼城官方宣布佩莱格里尼担任主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