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身价:西班牙超巴西2亿 小白值1队35倍

01
1/8

01

2013年06月15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即将开打,是骡子是马,自然要拉到球场上遛遛。但其实场外的比较也很有趣,比如球队的身价。世界冠军西班牙毫无疑问是价值最高的球队,但身价是否一定代表战斗力呢?最值钱的球队能必胜丑小鸭么?又会不会有大卫战胜巨人的故事重演呢?

  01、西班牙 总身价(注:以德国《转会市场》提供数据为准,以下同):6.51亿欧元

  毫无疑问,作为世界和欧洲双料卫冕冠军,斗牛士仍然是眼下世界上最为豪华的球队,按照《转会市场》的估价,西班牙全部23名国脚的总价超过6.5亿,人均身价都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2826万欧元,远超其他任何一支球队。

  而在“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均无缘联合会杯的情况下,西班牙的中场巨星伊涅斯塔也就成为身价最高的球员,其7000万欧元的估价在联合会杯中无人能比。来自皇家马德里的后卫阿尔比奥尔身价“仅”为800万欧元,是西班牙队内最不值钱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