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AI决定跳出合同 火箭领衔众队争抢掘金悍将

2013年06月15日0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伊戈达拉
伊戈达拉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掘金队全明星前锋安德列-伊戈达拉已经决定跳出当前合同,并将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现年29岁的“小AI”将成为休赛期最抢手球员之一,据悉伊戈达拉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于1天前在洛杉矶正式通知掘金队CEO约什-克罗恩克这一消息。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克罗恩克告知《雅虎体育》,“我们非常清楚伊戈达拉的意向,也知道他有多么想回来。留下伊戈达拉,是我们今夏一个主要的目标。”原本伊戈达拉下赛季的年薪将是1590万美元,而他在选择跳出合同后能与其他球队签订一份4年新合同,或与掘金队续约5年。根据规定在当地时间6月25日之后,伊戈达拉才能正式宣布跳出合同。此外,如果选择执行当前合同的话,那伊戈达拉最多只能与掘金队续约3年。

  今夏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是自由球员市场两条大鱼,不过伊戈达拉也是不少球队追逐的目标,有消息源透露包括老鹰队、骑士队、小牛队、火箭队、活塞队和鹈鹕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伊戈达拉颇感兴趣。而从掘金队考虑,球队自然希望能续约这位防守悍将。因为之前总经理和主帅相继离队,所以掘金队只有在任命新的总经理和主帅之后,才能向伊戈达拉报价。

  从伊戈达拉的角度考虑,他之所以跳出合同是希望能与掘金队签订一份长约。去年夏天作为霍华德四方交易的筹码之一,掘金队得到伊戈达拉,“小AI”帮助掘金队在这一季常规赛获得西部第3的佳绩。对年轻的掘金队来说,球队需要伊戈达拉的全面性和领导才能。

  在今年季后赛首轮6场大战不敌勇士队的系列赛中,伊戈达拉表现优异,他场均有18分8篮板5.3助攻2抢断入账。而常规赛期间,伊戈达拉场均贡献13分5.3篮板5.4助攻。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伊戈达拉效力于76人队。(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