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假摔被罚5000美元 斯帅波帅炮轰帅位不稳定

2013年06月15日0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正式宣布热火队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因为在总决赛第4场假摔从而被罚款5000美元。波什成为今年季后赛第2位因假摔被罚款的热火队球员,第1人是勒布朗-詹姆斯。与此同时,当地时间周五热火队和马刺队都没有安排日常训练,而两队主帅则炮轰联盟主帅位置的不稳定。

  波什假摔的场景出现在次节中段,当时热火队以41-32领先,而马刺队握有球权。波什在油漆区与邓肯争抢位置,在加里-尼尔持球突破之际,波什在没有明显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横飞出去。当值裁判没有判罚波什表演,而是吹罚邓肯掩护犯规。赛后联盟重新审视比赛录像,最终认定波什的倒地动作属于假摔。根据联盟本赛季制定的规则,季后赛假摔不会给予警告,直接处以罚款。罚款从5000美元逐次翻倍上升,到达4次假摔后将处以停赛等其他处罚措施。1天前的总决赛第4场,波什出战38分钟有20分13篮板2抢断2盖帽1助攻入账。

  此外根据ESPN消息,自2个月前本赛季常规赛结束起,联盟30支球队至少有12支或聘请新主帅,或正在寻觅新主帅,这其中并不包括凯尔特人队,里弗斯直到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留在波士顿。“我认为对现在的职业体育来说,这是糟糕的状况,”当地时间周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在NBA成功的真理是你必须保持一致性,当你看到不断失误时,可能管理层就会认为该是改变的时候了。这绝对不是巧合,我们确实看到了不同。”就在本周中,现年40岁的贾森-基德成为篮网队主帅。

  篮网队是今年第6支更换主帅的季后赛球队,此外灰熊队也已经决定不续约霍林斯。在迈阿密担任助教10年之后,今年是斯帅成为热火队主帅第5个赛季。热火队老板阿里森于1995年聘请帕特-莱利出任球队总裁和主帅,至此热火队一共4次换帅。而波波维奇则是现役NBA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他从1996年开始就执教马刺队。

  波波维奇表示目前联盟有许多老板在经历失败赛季后,都会对基础建设失去信心。“改变、改变,你能看到有许多球队的老板在经历失败后都会受挫,”波波维奇说道。ESPN表示如今的NBA,帅位最稳固的球队就是热火队和马刺队了。两队目前在总决赛总比分战至2-2平。(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