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发誓下赛季卷土重来 飞侠:再夺两个总冠军

2013年06月15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科比期待王者归来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美国《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虽然跟腱严重受伤,但是他并不想就此退役或者沉沦下去,他发誓下赛季肯定回归,退役之前再拿两次总冠军。

  报道称,2010-11赛季结束后科比就曾暗示过退役的问题,加上本赛季跟踺受伤,这让外界认为科比可能过了巅峰时期,下赛季他的合同结束,这可能会成为科比的最后一站了。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给《ESPNLosAngeles.com》,科比想在下赛季卷土重来,他的目标是再夺两次总冠军,使自己的总冠军数量达到七次超过乔丹。

  换句话说,下赛季不会是科比的告别战,科比和费舍尔是现役球员夺冠最多的,他们都是五次夺冠,邓肯如果今年能夺冠将会追平科比的夺冠次数。科比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打球的前提是保持出色的状态,现在谁都不敢保证科比下赛季康复后会不会影响到他的状态,今年4月12日与勇士的比赛中受伤,这令他赛季报销,并且可能会长时间休战,以至影响到下赛季的比赛。报道称科比已经和湖人展开续约谈判,他还想留在洛杉矶继续征战。双方都希望科比能在湖人退役,现在科比跟腱伤非常复杂,与湖人续约需要一个长时间的谈判。

  下赛季科比在湖人的工资将高达3000万美元,湖人并不想特赦科比,他们尊重科比这么多年来为湖人做出的贡献,并不会让科比跳出合同接受一份时间更长薪水低的合同。科比目前正在养伤,今年他已经34岁,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他场均命中率为46.3%,得27.3分6.0次助攻5.6个篮板。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想错过下赛季的常规赛。“那是个挑战,”科比告诉《ESPN》的记者麦克曼宁。 “我必须耐心的等待,康复需要时间,我对跟腱的康复有信心,我现在不会太着急去做一些拉伸的动作,我相信春天总会来的。我在等待这一刻的到来,等到队医告诉我可以脱掉这些护具时,我会参加训练,相信这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虽然这一天还没有到来,但是科比相信会越来越近的,他也相信自己的职业生涯会得到延续。(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