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诱惑太大魔兽难抵抗 保罗为冠军或同赴休城

2013年06月15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霍华德联手?
保罗霍华德联手?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本-杜波斯撰文指出,在所有参与霍华德争夺战的球队里,火箭的阵容配置是最强的,这对于“魔兽”来说,无疑是个难以抵抗的诱惑。杜波斯认为,为了总冠军梦想,保罗有可能会跟随霍华德同赴休斯顿。

  据ESPN报道称,保罗和霍华德一直都在探讨联手的可能性,他们彼此之间互相吸引,如果有哪支球队能满足他们的心愿,那保罗和“魔兽”将会欣然应允。

  从理论上讲,老鹰具备同时签下两位巨星的薪资空间,而且亚特兰大是霍华德的家乡,但“魔兽”对此兴趣不是非常大,至少老鹰不是他的首选目标。保罗呢,他虽然对管理层心存不满,但他并不想离开快船。

  但问题是,湖人是绝对不会把霍华德送到同城的快船的,即便后者同意在交易中搭上格里芬。换句话说,保罗和霍华德要想在快船聚首,希望很渺茫。

  在此背景下,火箭倒很有可能“渔翁得利”。至少在杜波斯看来是这样的。

  “是的,保罗本人对投奔火箭并不是很有兴趣,至少目前是这样。但如果霍华德决意加盟火箭,那保罗只能跟随德怀特同赴休斯顿,假如他铁心和霍华德在一起打球的话。道理很简单,有雷霆和马刺在,快船是无法在西区称霸的。保罗如今已非常绝望,他无比渴望早日夺得总冠军。”杜波斯说。

  霍华德本人暂时还没有拿定主意,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对他的诱惑无疑是最大的。哈登、帕森斯、林书豪、阿西克等等,和这些潜力股成为队友,“魔兽”距离总冠军梦想将会更加接近,他深知这一点。

  “火箭竭力想让霍华德搞清楚这一点,我想德怀特肯定也明白这个道理。就算他有机会去快船,或者是和保罗一同去老鹰,夺冠的希望也比(加盟火箭)小很多,因为快船届时将失去格里芬和布莱索。”杜波斯分析道。

  就像上面所说,保罗今夏的第一选择是留在快船,但如果霍华德最终没能去快船,那他也会对加盟其它球队持开放态度的。很多消息源都证实,如今的保罗比任何时候都渴望总冠军,他真的不想再遥遥无期的等下去了。(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