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胜泰国也难救卡马乔 备战欢歌背后暗流涌动

2013年06月15日09:1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国国家队与泰国国家队的热身赛今晚8点就将打响。昨晚6点30分,中国男足来到合肥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虽然接连输掉了与乌兹别克以及荷兰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但在昨晚的训练中,无论是国足队员,还是主帅卡马乔都显得异常轻松,或许在国足看来,击败这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泰国队并非难事,所以在昨晚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国足队员始终是有说有笑,不过在这看似一片欢歌的场景背后实则却早已暗流涌动。

  国足之前的两连败令众矢之的卡马乔更加雪上加霜,发布会面对记者对“名单门”的质疑更是耍起了无赖。国足团队看似毫无异常,实则却已分崩离析。试问,谁能与一个毫无担当不说,还竟往“下属”身上泼脏水的主帅“高度一致”?国足团队的众志成城只是“形象需要”,卡马乔的无赖行径已经令他众叛亲离。

  就在国足兵法合肥前,带队两连败的卡马乔未遭到了比球队失利更令他难堪的迎头痛击。在国足输给荷兰队的第二天,出于礼貌以及对同为“世界名帅”的尊重,一向对国足帅位不置可否的里皮突然发话了,“银狐”这次没有再顾及西班牙人的颜面,他表示自己或许可以在11月份出任国足主帅,而那时卡马乔的工作合同还远未到期,也就是说,西班牙人很可能提前“下课”。以里皮的江湖阅历,他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在这个时候表态,意大利人也一直在回避着“落井下石”。

  被“银狐”公然羞辱的卡马乔竟然拿足协撒起了气,前几天,尚未领到月薪的卡马乔居然跑去足协讨要薪水,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今晚与泰国一战,国足拿下近期首胜应当不难,但卡马乔的国足前景却早已积重难返。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高锋14日电自合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