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南京行程安排一天赶7场 媒体推荐追星攻略

2013年06月15日10:0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出现在南京地区媒体或是网络上最多次数的人名,就是万人迷贝克汉姆了。小贝18日来到南京的消息,让古都金陵所有对他感兴趣的人都欣喜欲狂。一时间,大家都在打探小贝在南京的具体行程,希望能够在家门口一睹这位巨星的风采。经过多方打听,扬子晚报记者也挖掘到了小贝南京具体行程的第一手资料。如果你是小贝的粉丝,就把这篇行程安排的报道作为小贝南京行的追星攻略吧。

  扬子晚报记者张昊

  第一站学校互动,然后去奥体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影响力,实在不需要我们唠叨,就看看已经退役的他,还能高居世界足坛球员收入的榜首,就知道他的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了。所以,请来小贝为中超做代言,中国足[微博]协完全不用愁人气问题。这次驾临南京,单看看小贝一天安排行色匆匆,你都会为他感觉压得喘不过气来。

  18日13:30,小贝抵达南京,第一站就是河西的新城中学。在这里,小贝将进行一个小时的互动,和孩子们一起玩球,增加他们对足球的兴趣。计划在14:30,小贝将结束新城中学的活动,赶往南京奥体中心。但是,小贝能不能按时撤离,现在还不好说,毕竟,和孩子们的互动让小贝难以说“no”。计划在15:30至16:30,小贝将赶到南京奥体中心观看舜天队训练,参观舜天俱乐部并与教练球员们做简单会谈。舜天的教练和球员们也有机会与小贝在绿茵场上相逢,届时,会不会有人去挑战一下小贝的圆月弯刀,还很难说。而主办方至今也没有透露是否安排小贝在南京试一试脚法,让大家亲眼见识一下贝氏弧线。随后的16:30至17:00半个小时里,小贝将参加媒体见面会,回答当地媒体的相关问题。媒体会结束,小贝前往酒店入住,晚餐前,他将接受央视的专访。18:30,小贝出席南京行欢迎晚宴,接受政府领导的接见和宴请。结束宴会后,小贝可以自由活动,是选择休息或是游览南京夜景,这都将由小贝团队最终敲定。

  19日上午10:00至11:00,小贝会出席中超专题座谈会,与江苏足球人讨论中超联赛的发展事宜。11:30,小贝将接受省体育局和省足协的宴请。一个小时后,他将乘车赶赴禄口机场,13:30,小贝乘专机飞赴上海。

  新城中学、舜天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央视采访、领导宴请、中超座谈会、禄口机场,整整24个小时,7站,小贝来去匆匆,但他的到来,一定能引发南京地区的足球热潮。

  酒店猜想:万人迷会住哪里

  小贝会住在哪里,这是所有贝迷最为关注的话题。据记者了解,小贝最终下榻酒店,将在周日才能敲定。但参考小贝第一次到中国为中超做推广时居住酒店的档次,本报记者为您大概划定小贝居住酒店的范围。

  3月来华推广中超,小贝在北京、青岛和武汉三地居住的酒店都是香格里拉集团下属酒店。在北京,贝克汉姆全程入住位于北京CBD商区的国贸大酒店,当时贝克汉姆团队包下了酒店的一整层楼面。在青岛,小贝入住了青岛香格里拉酒店的一套豪华套房,房间的窗外,是视野开阔的海景。在青岛访问期间,青岛中能[微博]俱乐部提供了三辆专车接送贝克汉姆,其中接送贝克汉姆的“座驾”是劳斯莱斯幻影,市场价最高达到990万元。另外两辆车是宾利和考斯特,宾利负责接送贝克汉姆的随行人员,考斯特是豪华客车,专门运送贝克汉姆一行人的随身行李。在武汉,小贝同样住在了香格里拉酒店,并且入住了总统套房。

  在南京,五星级饭店有不少,但因为南京近来修路地段较多,所以小贝入住酒店范围应该不会超过河西,那么在南京的五星级饭店中,就剩下河西万达希尔顿、南京丁山花园大酒店(原香格里拉)、金陵江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等酒店,还是考虑到交通的问题,万达希尔顿最终胜出的可能性也最大。

  而在饮食方面,小贝一共要在南京用两顿正餐和一顿早餐。主办方也希望将南京特色呈献给贝克汉姆,让他印象深刻。所以小贝的菜谱中,盐水鸭、小笼包都是热门候选,届时,小贝也要对南京地道的美食做自己的点评。

  追星小贝,先要过得保镖关

  对于贝迷来说,能够获得小贝的亲笔签名已是难得,但如果还能与小贝合影,那就是难上加难了。现在,南京的贝迷们仿佛看见了希望,小贝在南京的24小时,都成了他们接触到小贝的最佳时机。然而,接触小贝,就得先过贴身保镖关。

  昨天,记者也就此专门对北京、青岛和武汉的记者进行了了解。在北京出席活动的时候,小贝的贴身保镖并不多,只有4名他自带的和两三名当地的安保人员。在青岛,小贝的保镖多达十几人,而且都是西装革履,外人很难靠近。在武汉,小贝的保镖也达到了十二人,据当地记者目测,这些保镖有外国人也有中国人,大多表情随和。小贝在南京虽然只有24小时,但对于他的安保,却是最重要的工作。目前,主办方也在与当地的公安和安保人员积极沟通,希望能够在小贝已定的行程上,设置最合理的安全保护,让万人迷在南京平安来往,愉快出行。

  昨天一天,记者就接到无数球迷咨询的电话和消息,大家都十分期待能有近距离与小贝接触的机会。而本报记者也会紧追小贝,为那些不能现场看到小贝的球迷提供第一时间的消息和图片。

  小贝南京行程

  18日

  13:30小贝抵达南京后直接赶往河西新城中学,和孩子们一起玩球;15:30结束新城中学的活动,赶往南京奥体中心,观看舜天队训练;16:30媒体见面会;17:00小贝前往酒店入住,并在晚餐前接受央视专访;18:30小贝出席欢迎晚宴,接受政府领导的接见和宴请;20:30宴会结束,小贝自由活动;

  19日

  10:00小贝出席中超专题座谈会,与江苏足球人讨论中超联赛发展事宜;11:30小贝将接受省体育局和省足协的请;12:30小贝将乘车赶赴禄口机场;13:30小贝乘专机飞赴上海。

  (注:小贝当天行程可能有变,具体以官方发布行程为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