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搬弗格森劝C罗回归 皇马:低于8000万免谈

2013年06月15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自从C罗与皇马因为续约问题而陷入僵局之后,媒体就开始大张旗鼓的鼓吹葡萄牙人重返曼联。在昨天,也就是C罗在推特上证实“所有关于我与皇马续约的消息都是假的”之后,这种可能性更被无限放大。而为了促成前7号的回归,《太阳报》报道称曼联也准备了一项终极武器,那就是弗格森爵士本人。

  随着曼联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0座国内顶级联赛冠军,弗格森于上个月宣布退休。不少媒体都分析称,如果C罗回到曼联,很大程度上是冲着弗格森去的,但是既然爵爷已经隐退,葡萄牙人是否还愿意重返梦剧场?《太阳报》对此给出肯定答案,称虽然爵爷早已公开表示不会干涉莫耶斯的执教,但是在C罗回归这个重大问题上,他的一句话能起到别人根本起不了的作用,因此曼联有意搬弗爵出山拉拢C罗。

  在C罗眼中,弗格森一直是父亲般的角色。2003年,正是弗格森慧眼相中C罗,将这位被认为是单车少年的18岁小将带到老特拉福德。随后,弗爵用了5年时间,终于将葡萄牙人打造成欧洲和世界双料足球先生,并且以他为核心拿到了2008年的欧冠冠军。此后,C罗远走伯纳乌,但他从未停止对弗格森的敬仰和思念,当红魔教父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手中接过终身成就奖时,C罗致辞祝贺,当爵爷宣布退休之后,C罗也在推特上表示“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boss”,寥寥数语却情深义厚。

  纵然C罗回归是众望所归,但无论是他本人还是曼联都必须要过皇马这一关。需要指出的是,C罗之所以会发推特证实自己没跟皇马续约,起因正是弗洛伦蒂诺的一番话,皇马主席说:“我打赌克里斯蒂亚诺会在皇马终老,因为这是很自然的事情。”结果,C罗随即发推特表示消息虚假,弗洛伦蒂诺被当众打脸。而为了挽回颜面,《每日邮报》称弗洛伦蒂诺态度坚决,除非曼联掏出8000万英镑转会费,也就是2009年皇马引进C罗时的身价,否则一切免谈。

  在皇马摊牌之后,格雷泽家族的态度就成了关键,虽然美国人饱受诟病,但是在敛财上他们可从来不含糊,而引进C罗无疑意味着巨大的商业利益,光是球衣销售这一项,皇马就已经收回了成本。因此,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不菲,但这是一项高投资高回报的生意,精明的格雷泽家族不会不考虑。(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