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砍下85分热火追平总比分 闪电侠韦德复苏

2013年06月15日10: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吴敏

  到底谁才是本赛季NBA的“王中王”?马刺和热火看起来要把悬念持续到最后!第三场马刺大胜热火36分,“三巨头”如同梦游;但两天之后,如梦初醒的“三巨头”包揽85分,帮助热火将总比分扳成了2:2,而马刺全队的得分就比“三巨头”多了8分。

  除了全场拿下33分11个篮板4次助攻的詹皇,“闪电侠”韦德的复苏是热火最大的利好消息,从常规赛末段开始就受到伤病困扰的韦德本场找回了昔日的神勇状态,登场将近40分钟,刷下3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此外,韦德在防守方面扮演了热火队的头号尖兵,全场完成了惊人的6次抢断,比马刺全队的抢断数还多。波什贡献20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

  上一场比赛输给对手36分,本场热火队完成了“逆袭”,热火队从1月份开始没有连败的纪录得以延续。公认经验更老到的马刺这次在热火队的压迫式防守面前乱了方寸,尽管开场不到1分钟波波维奇就临阵换将,但老马刺本场比赛步履蹒跚,上一场32投16中的三分球本场只有16投8中,全场失误多达18次,是对手的二倍,光这点上就送给了对手23分。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对出现如此多的失误也十分无奈,他说:“太多失误极大地制约了我们的发挥,我们不能让对方利用我们的失误得20分以上,他们太出色了。”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对此表示:“这是一组精英级别的对决,他们逼迫我们有所进步。”对于“三巨头”85分神奇表现,他说:“他们在防守端给我们提供了很多能量,这让我们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开局。同样很明显,他们也是我们在进攻端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每一次进攻几乎都要经过他们来完成。这场他们打得都非常具有侵略性。”

  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其实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凭借外线射手群的疯狂发挥以15:5确立了10分优势。但热火队对马刺队外线进行了更具侵略性的扩大防守,马刺队应变不及,热火队趁机追上比分,首节以29:26占据上风。第二节马刺队对热火队的防守依然办法不多,半场49平。但下半场关键时刻马刺队陷入得分荒,而热火队的雷·阿伦、查尔莫斯等投手则相继得手,客队渐渐占据主动,热火队最终以16分优势取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