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杭州三天行程初步敲定 将会前往医院做慈善

2013年06月15日11:2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小贝现在正在美国忙着观看NBA总决赛,这张图是前两天热队的两位篮球宝贝给他赠送球衣时留下的。
  小贝现在正在美国忙着观看NBA总决赛,这张图是前两天热队的两位篮球宝贝给他赠送球衣时留下的。

  20日傍晚到杭州

  21日去医院看生病的小朋友

  22日中场休息时要做“裁判”……

  忙就一个字

  小贝杭州三天行程初步敲定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本月20日,贝克汉姆将来到杭州,22日晚上将观看绿城主场和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目前小贝杭州行的行程已经初步确定,而考察团队昨天也前来杭州提前进行摸底。快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小贝在杭州的具体行程。这3天的行程被安排得异常“充实”,小贝将不折不扣地扮演一回“体力超人”的角色。

  昨天上午10点,1名负责小贝杭州行的IMG公司工作人员从北京飞抵杭州,和他一起前来的还有两名央视负责转播的工作人员。3人考察团在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下,开始了对小贝来杭州各种细节的考察。“这次我们的工作人员去杭州,就是想把小贝来时的整条线路都摸一摸,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早早解决掉。这次的小贝中国行是公司近期工作的重点,而杭州是小贝这次在中国待得最久的城市,所以杭州行的工作是最多的。”昨天一名IMG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小贝将在17日抵达北京,然后前往江苏和上海做活动,20日晚上前往杭州。在杭州的3天时间里,小贝将去绿城基地参观,另外小贝将前往医院做慈善活动。而这次杭州行的重头戏,就是前往黄龙观看绿城的比赛,央视还将对15分钟中场休息进行直播。考察团昨天前往以上提到的地点进行了考察,当然也去了小贝早就有意入住的西子湖四季酒店进行考察。

  对于小贝杭州行,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安保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块工作。小贝的影响力太大了,粉丝也很多,所以必须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根据杭州台中超比赛直播的负责人朱小平介绍:“这场比赛的直播还是由我们来做,信号由杭州台输出。不过中场休息的节目,将由央视自己进行制作。”中场休息的15分钟,小贝将走到球场中间,为中场小朋友们的足球比赛当裁判,并且会问候现场的球迷。这些内容都将由央视进行直播,昨天考察团很细致地考察了黄龙体育中心球场的情况,连转播机位放在哪里最合适这样的细节都进行了摸底。

  今天,相关方面将在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关于小贝杭州行的碰头会。下周一有关绿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以及小贝杭州行的联席会将在黄龙体育中心召开,包括省体育局、省足协和绿城俱乐部以及交警和安保等方面的人员,都将参加会议。昨天下午才结束中超联赛会议的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晚上从北京赶回杭州,就是为了参加今天的碰头会:“各方面都很重视这次会议,会议之后关于小贝杭州行的各项工作都将展开,俱乐部的接待等工作也将开始做准备。”

  小贝在杭州的3天将这样度过

  (行程临时可能有变,以主办方公布为准)

  6月20日

  乘坐私人飞机,18点飞抵杭州

  随后入住酒店并参加欢迎酒会

  6月21日

  前往医院看望生病的小朋友

  参加媒体见面会,随后接受央视采访

  6月22日

  前往绿城俱乐部拍摄中超宣传片,并且参观绿城俱乐部

  和校园足球的孩子们进行座谈会

  晚上前往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观看19点30分开始的中超联赛

  小贝并不会看完比赛,21点左右就将前往机场飞回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