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送出生涯第二次双蛋 对手吞蛋自称其粉丝

2013年06月15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仅用了40分钟费德勒就在哈雷赛的1/4决赛中横扫德国本土选手兹维列夫晋级四强,费德勒上一次在巡回赛中送出两个6-0还是在2005年的上海大师杯上,当时他战胜的是阿根廷人高迪奥。赛后费德勒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对与哈斯的半决赛也进行了展望。

  费德勒说:“要打出这样的比分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认为没有人是带着这样的目的开始比赛的。随着比赛的进行你会逐渐感觉到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比分,但其实比赛中你不会过多考虑,因为你只想获得比赛的胜利,毕竟多想这样的事情会让你失去专注度,从而导致状态下降。”费德勒承认对于出现这样的比分感到很惊讶,特别是在草地球场。

  自1998年转为职业选手后,31岁的费德勒已经参加了1107场比赛,战绩是902升205负。费德勒上一次在巡回赛上送出两个6-0还是在2005年的上海大师杯赛上,当时在于阿根廷人高迪奥的比赛中。这是费德勒第11次参加哈雷站的比赛,他在这里的成绩是41胜5负,七次打进决赛五次获得冠军,去年他在决赛中输给了好友哈斯。而在本次的半决赛中,他将再次与哈斯交手,在双方的交手纪录上费德勒以10胜3负占据优势。

  在展望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时费德勒表示:“显然我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这是最梦寐以求的一次大挑战,我非常满意自己能有机会在这么优秀的观众面前与哈斯再次交手,相信我和他都会认真的备战,同时在比赛中能保持出色的发挥。我认为谁能更好的把握住关键分,谁就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德国本土选手兹维列夫此次是持外卡参赛,赛后吞了两个鸭蛋的他表示:“与费德勒比赛就像盲目来到网前然后想我为什么要到这里来。因为费德勒总是能很早就到位,我教练告诉我说费德勒在比赛中总能保持重心的平稳,因此击球很有隐蔽性让人无从判断。”

  兹维列夫赛后还爆料自己是费德勒的超级球迷,几乎从不错过看偶像的比赛直播。兹维列夫说:“当罗杰输球时,我从不觉得是他不够优秀,而是因为受伤或者是心理出了问题,当然不是说他心理脆弱,而是说他真的是一位现象级的选手,罗杰依然具有轻松击败任何人的能力。”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