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誓赢首战 称输日本会非常糟糕

2013年06月15日14:4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联合会杯·前瞻

  2013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将于北京时间明晨3时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拉开帷幕,揭幕战由东道主巴西迎战亚洲冠军日本。巴西老帅斯科拉里今晨表示,本场比赛非赢不可。

  日本一直在模仿巴西足球风格,这场较量有徒弟遇上师傅的感觉,巴西球员无论在身体对抗还是技术上都会有一些优势。巴西以东道主身份第一个拿到巴西世界杯入场券,日本是第一支通过预选赛晋级2014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但是两队存在实力差距。在去年10月的一场热身赛中,巴西以4比0大胜日本。在那场比赛为日本首发的11人全部入选本次联合会杯参赛阵容,包括香川真司、本田圭佑、长谷部诚、内田笃人和长友佑都等在欧洲赛场效力的著名球员。

  但与那场比赛相比,巴西阵容有较大调整,卡卡、拉米雷斯、巴萨边后卫阿德里亚诺、门将阿尔维斯和罗马后卫卡斯坦落选国家队。在今晨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如果在家门口输掉大赛的第一场比赛,那将是非常糟糕的结果。所以,巴西这次一定要打赢揭幕战。”

  斯科拉里承认,巴西将采取与5天前3比0大胜法国相同的首发阵容,三前锋是内马尔、胡尔克和弗雷德,三中场由奥斯卡、保利尼奥和古斯塔沃组成,4名后卫由左到右依次是马塞洛、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阿尔维斯,33岁的塞萨尔继续担任主力门将。

  对于最受关注的巴西超新星内马尔,斯科拉里表示:“他只有21岁,不仅是巴西球迷的偶像,也是我的偶像。他是一位可以掌控比赛的球员,不仅跑位很有特点,而且传球、过人和射门样样精通。”

  斯科拉里接着说:“如果内马尔可以成为一名团队型球员,他的威胁就会更大。不过他现在已经做得很好了,他对要求他做的都做到了,他对球队的贡献让我感到高兴。我相信随着他年龄和经验的增长,他会做得越来越好。”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