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球公开赛大腕纷纷亮相 王皓“抽空”操心婚礼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王皓在双打比赛中
王皓在双打比赛中

  城市晚报讯 “真心感受到这是回到自己的主场了!”昨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五环体育馆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全部亮相,王皓在家门口作战,发出了一阵感慨。

  在结束比赛离开赛场的这段路上,大多数球员都会满足前来索要签名合影的球迷的要求。不过或许是专注于比赛,王皓这两天很少签名合影,比赛完就飞一般地离开赛场,“王皓不签名不照相,我今天白来了,刚才我看他自己开车走了。明天再来碰碰运气。”一个球迷有些失望地说。昨日记者注意到,王皓在比赛时摘下了之前一直戴着的婚戒。在准备男单比赛前,他还在候场区打着电话,嘱咐着“多订些烟酒、订几个酒店房间”之类的话,看起来是在叮嘱过些日子的婚礼事宜。在李晓霞等队员比赛结束后,都在候场区为王皓婚礼录制了祝福视频。作为王皓的小师弟,樊振东表示他可能因为比赛不会参加王皓的婚礼,“还没想好送他什么礼物呢!”对于本次公开赛的目标,王皓只是表示:“每次比赛我都全力以赴。”但他显然更想把男单冠军奖杯作为新婚礼物送给妻子。虽然比赛还未打到白热化,但王皓的家人在这两天已经来到现场为他助阵,当然,他的家人中,已经包括了半个月后即将与他步上红毯的未婚妻闫博雅。

  (记者 韩玉红报道)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cswbszb.chinajilin.com.cn/html/2013-06/15/content_900640.htm report 923 王皓在双打比赛中城市晚报讯“真心感受到这是回到自己的主场了!”昨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五环体育馆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全部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