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东亚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超金靴:为中超拒德乙劲旅邀请 愿在武汉退役

2013年06月15日1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塞超金靴忠心卓尔愿在武汉退役
塞超金靴忠心卓尔愿在武汉退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引进上赛季塞超金靴+最佳球员获得者斯托扬诺维奇。出发中国前,塞超金靴接受塞尔维亚媒体《mondo》的采访,透露了拒绝德乙球队选择中超原因,并坚信自己的选择正确,同时表示不介意在武汉踢到退役。【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现年28岁,身高1米83。斯托扬诺维奇本赛季共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30场,打进19球,并有1个助攻。同时还帮助雅戈丁那获得塞尔维亚杯的冠军。作为塞超金靴,为什么加盟中超新军武汉?斯托扬诺维奇承认图拔科维奇作为球队主帅是一大原因,“事实上我有很多选择,包括德乙球队杜塞尔多夫,但欧洲夏季转会窗口刚刚开启,很多转会需要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敲定。毕竟很多事情还无法确定,我不愿冒险去等,自己年龄不小了。”

  对于远赴中国踢球,斯托扬诺维奇坚信自己的选择:“中国方面最先提出报价,而且满足我和雅戈丁那的要求。我了解了很多关于武汉这种城市的情况以及图拔在中国的经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一个很优秀的教练。”

  同时,斯托扬诺维奇表示愿意在武汉踢到退役,“我不介意在什么地方踢球,哪怕直到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他们的体育场能容纳6万名观众,平均每场比赛有2万至2.5万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图拔科维奇的到来让球队开始在进步,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

  当记者谈及贝尔格莱德红星有意引进自己时,斯托扬诺维奇坦承:“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的确和我联系过,但从一开始我就排除继续留在塞尔维亚踢球的可能性。我认为应该去国外闯,这样对我和雅戈丁那俱乐部来说都有利。”(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