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爸爸评选”小贝称王 父亲节后抵达北京宣传

2013年06月15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鲁克林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进行了一次全英范围内“好爸爸”的评选,结果拥有四个孩子刚刚宣布退役的大卫-贝克汉姆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好爸爸之王”的称号,获得第二名的是英国著名电视节目支持人乔纳斯-罗斯。能够入围获得参选资格的父亲们必须具备三个条件:励志;坚毅,有爱心。

  这个称号对于小贝来说是名至实归,同时也令他欣喜若狂。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我的足球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很多成绩也赢得了不少奖杯,但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收获是我的孩子们和我的家庭。

  在5月16日正式宣布退役之后,球场上的贝克汉姆被永远定格在他那万般不舍的流满泪水的脸庞上。而在生活中和家人们在一起的贝克汉姆永远都带着温暖洋溢的笑容和关爱的目光。在被评为“好爸爸之王”后,小贝真正成为了五好男人:好父亲;好丈夫;好儿子;好球员;好伙伴。

  父亲节来临之际这位五好先生除了继续照顾好家人之后,也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上周他兑现了自己诺言,将在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的全部工资收入400万欧元捐赠给了两家儿童医院;此外他还在忙碌的准备着即将开始的中国之行。

  小贝上次来中国留下了无数灿烂的微笑,他也爱笑,虽然30年的足球生涯将小贝的微笑从清纯磨砺到沧桑,但那笑容依旧是灿烂的,以至于媒体们在他摔倒的时候都会说:摔都摔得那么帅。

  在中国人有太多人喜欢他:喜欢看他踢球;喜欢效仿他着装;喜欢听他说话;喜欢他抱着孩子的样子。

  小贝还没有从英国动身,英国国内的媒体就已经开始分析他的中国行了。根据英国《镜报》近日的一篇报道:在小贝退役后他已经成为了世界各大品牌追逐的目标,踢球时的他敬业、时尚、球艺超群,是最好的模特、最好的潮流引领者;所以深受时尚界、运动品牌的青睐。走下球场之后,小贝没有像众多退役球员一样被淡忘和忽视。反而招来了更多企业和品牌的追逐。报道称:人人都知道小贝不会就这样消失的,他已经沉默了很久了,我们相信很快他就要有所动作了。离开球场后,小贝无论是生活和工作的领域都会有广泛的拓展。

  到底在小贝的身上会发生什么呢?只有拭目以待了。

  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负责小贝中国行的IMG美国国际管理集团已经与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商定:小贝第二次中国行慈善将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父亲节之后,小贝带着他的爱心和微笑就要来了,而这一次身边还多了一个辣妹。

  (布鲁克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