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 > 2013真功夫散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占新鞭腿KO菲律宾选手 百强赛中外对抗中国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占新鞭腿KO菲律宾选手 百强赛中外对抗中国领先]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5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3年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四场中外对抗值得期待,中国四个级别的散打高手将接受来自菲律宾和土耳其四名选手的挑战。

  在刚刚结束的男子60公斤级对抗中,来自湖北的选手占新代表中国出战,迎战菲律宾选手晋。首回合开始之后,看上去双方实力想打,在多回合交锋中都没有取得明显的优势。红方占新长处在于战术的综合运用,特别是抱摔战术运用很娴熟,不过看上去蓝方菲律宾选手晋似乎早有准备,占新多次想抱摔对手都没有取得成功。

  首回合双方势均力敌,这让第二回合的比赛更令观众期待。这一回合占新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之前曾经有5、6次想摔对手没有成功,这次终于看准对方的一个破绽,一个过桥狠狠将对手摔倒在擂台上,终于引得全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

  这一回合开始中国队占新终于取得了上风,他在一次交锋中一记鞭腿正中对手的肋部,这记鞭腿力量非常恐怖,几乎所有观众都听到了“啪”的一声,菲律宾选手晋立即惨叫一声跪倒在擂台上。这记鞭腿博得全场掌声,在观众欢呼声中主裁判开始读秒,最终10秒之后,晋没有能够起身继续坚持比赛,菲律宾方面选择了放弃之后的比赛,裁判员宣布占新KO对手获胜,这样三场比赛之后,中国散打队暂时取得了武术散打百强赛中外对抗的领先,目前以2-1领先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555&paper.cmsUrl= report 1089 (搜狐体育陶冶6月15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3年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四场中外对抗值得期待,中国四个级别的散打高手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