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 > 2013真功夫散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世宇微弱优势胜杰西 连续抱摔收获中国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郑世宇微弱优势胜杰西 连续抱摔收获中国开门红]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5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3年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四场中外对抗值得期待,中国四个级别的散打高手将接受来自菲律宾和土耳其四名选手的挑战。在首场男子52公斤级较量中,来自河南的郑世宇以微弱优势战胜菲律宾选手杰西,为东道主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

  今年20岁的郑世宇是一名年轻选手,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而他的对手来自菲律宾的杰西今年已经30岁,从年龄上来看郑世宇无疑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客场作战的杰西并不想束手就擒,赛前他就放出豪言要在中国实现自己的散打王的称号,他的对手郑世宇自然不会让对手达成愿望,同样异常自信地表示将要打破对手的冠军梦。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郑世宇显得比较沉稳,战术以后发制人为主,在瞅准对手出拳的空当之后屡次快速近身抱摔放倒对手,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显然首回合红方选手郑世宇占得了一定上风。

  第二回合场上情况发生一些变化,菲律宾选手杰西开始发力,他的出拳速度快得令观众有些目不暇接,特别是左手的摆拳和刺拳频率极快,数次击中郑世宇的头部,现场有观众发出惊叹声,为场上的郑世宇捏了一把汗。

  到了最后的决胜局,双方都使出了看家本领,不过由于体能下降非常厉害,双方更多时候都搂抱在了一起。杰西依然用自己的快速出拳威胁郑世宇,而后者则还以势大力沉的侧鞭腿。最终比赛结束,观众们似乎大多无法判定双方胜负,裁判员给出了答案,三位裁判给出的得分依次为12-11、13-11、13-10,这意味着红方郑世宇以教微弱的优势战胜了菲律宾选手杰西。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553&paper.cmsUrl= report 1030 (搜狐体育陶冶6月15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3年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四场中外对抗值得期待,中国四个级别的散打高手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