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助威兰马 乔丹体育助青少年圆梦

2013年06月15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三年携手乔丹体育助力兰州马拉松打造顶级赛事

获得本届兰马男子组冠亚季军的选
获得本届兰马男子组冠亚季军的选


  6月15日,2013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兰马)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鸣枪开跑。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兰马共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的43600名选手报名参赛,创历届之最。乔丹体育连续第三年作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顶级赛事合作伙伴,继续为运动员提供比赛服装、领奖服、官员套装及裁判服等运动装备,携手兰马打造国际金牌赛事。

  携手顶级赛事 乔丹打造专业品牌形象

颁奖嘉宾与女子组前三甲选手合影
颁奖嘉宾与女子组前三甲选手合影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是甘肃省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体育赛事,比赛线路设在兰州多年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黄河风情线”沿线,也是全国海拔最高的全程马拉松赛。兰马还被评为“最佳马拉松赛事”和“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金牌赛事”,并升格为全国积分赛。

  兰马举办三年以来,专业属性以及赛事影响力逐年提升。参赛运动员人数屡创新高,据了解,今年报名参赛的43600名选手分别来自26个国家、地区及国内61个城市,其中国外优秀运动员达到24名。

2013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起跑瞬间
2013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起跑瞬间


 乔丹体育一直专注于综合性、专业性运动品牌的建设,多年来不断提升在跑步领域的发展。借力兰马,乔丹体育在跑步领域的专业形象不断提升。除了在本届马拉松赛事上提供专业马拉松服饰装备,乔丹体育还在兰马舞台,针对普通跑步爱好者推出了“风行2代”跑鞋。据悉,“风行2代”跑鞋以“轻•透”为主要概念,在去年推出的“风行”跑鞋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脚部的舒适性和保护性。乔丹“风行”系列跑鞋也是连续第二年亮相兰马赛场。

  传播体育精神 唱响“跑步是天性”

兰马现场'全家总动员'
兰马现场'全家总动员'


 本届兰马,乔丹体育还围绕赛事,提出了“跑步是天性”的主题理念,发掘跑步贯穿于人类社会发展始终的特点,突出乔丹体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轻透、畅快奔跑感觉的自由、快乐体验。在为本届兰马设计的装备层面,乔丹体育还特别采用了“羽翼”主题,传递产品的时尚元素以及贴合年轻人风格的特点,诠释跑步天性的释放。

  乔丹体育特意制作的限量版“跑步是天性——2013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留念”胸牌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据了解,赛事选手只要通过与乔丹体育的品牌互动活动,即可获得一份承载着自己本届兰马记忆的限量版胸牌,为自己的马拉松梦想留下独此一次的青春记忆。

  “乔丹体育希望通过积极的行动,为赛事更好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在多方面提供支持,打造顶级马拉松赛事的同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来,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乔丹体育品牌营销负责人黄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乔丹始终坚持年轻化的品牌定位,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坚持致力于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坚持在公益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由东果园希望小学学生组成的助威
由东果园希望小学学生组成的助威


  今年兰马赛场的场边,人们发现一群特别的小孩子,他们铆足着劲儿挥舞着手上的空气棒,给赛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据了解,这些孩子都是来自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东果园平安希望小学的学生,虽然学校距离兰马赛场并不远,但是孩子们还是头一次来到兰马赛场。乔丹体育为孩子们提供了亲临国际性专业赛场观赛的舞台,圆孩子们一个爱运动的梦想。

 

一品奖牌味道
一品奖牌味道


 “我是同学里跑的最快的!”现场的一名小学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马拉松这么长的距离我不知道能不能完成,看到他们(兰马选手)在赛场上跑步,我也想跟他们一起跑,较量一下!”

  来自平安希望小学的老师说:“感谢乔丹体育为孩子们提供了这个舞台,圆孩子们一个爱运动的梦想,这对孩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都十分有益。”

  乔丹体育与兰马多年来的携手前进,已推动兰马成为与厦门马拉松、北京马拉松齐名的国内三大顶级马拉松赛事。兰马赛事对企业的有益促进,也让乔丹体育的品牌专业化形象不断提升。“兰州马拉松赛与乔丹体育的三年携手,促进了双方的共同成长。乔丹体育希望能够助推兰马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重要体育赛事。未来,乔丹体育也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传播积极的体育运动精神。”黄涛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