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阿迪达斯ROCKSTARS China大赛强势登陆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户外及奥运运动全球负责人Axel Burkhardt(后排右三)与签约运动员合影
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户外及奥运运动全球负责人Axel Burkhardt(后排右三)与签约运动员合影

攀登界传奇人物Thomas Huber首次现身中国并分享比赛经验
攀登界传奇人物Thomas Huber首次现身中国并分享比赛经验

  (2013年6月14日,中国上海)阿迪达斯今日于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正式启动2013 ROCKSTARS China大赛,数百名国内外攀岩选手悉数到场,展开激烈的抱石争夺战,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攀岩心得,全力助阵本次大赛。

  2013阿迪达斯ROCKSTARS China 开启了我国世界级户外攀岩赛事的先河,同时也为国内外攀岩运动员和爱好者搭建了绝佳的交流平台。作为世界攀岩协会(IFSC)所认可的国际性赛事,此次ROCKSTARS China在为观众带来紧张刺激的视觉冲击同时,也将“摇滚”元素完美融入抱石运动,打造全新攀岩运动潮流。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及创造性的偶像摇滚乐队——新裤子乐队也亲临活动现场,与攀岩选手们一同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Thomas Huber(擅长攀登大岩壁和喜马拉雅山区而被世人熟悉的业内传奇人物)与媒体分享了其攀岩生涯,也表达了他受邀参与本次活动的激动心情,他说:“攀岩是我从小的梦想,也是我毕生的追求。今天,能够受邀参与到2013阿迪达斯ROCKSTARS China这样的大型攀岩活动,将我热爱的攀岩运动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人认识它,参与它,享受它,我感到十分荣幸。此次中国之行,看到攀岩运动在中国的逐渐兴盛,同时也能够与那么多优秀的攀岩选手交流切磋,我感到很惊喜。这里,我要感谢阿迪达斯为全世界攀岩选手提供了样一个交流的机会,也要感谢阿迪达斯的户外产品为我们提供了舒适和安全的双重保障,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攀岩运动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攀岩选手一定会取得更加杰出的成绩。”

  发布会上,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户外及奥运运动全球负责人Axel Brukhardt先生宣布2013阿迪达斯ROCKSTARS China大赛正式启动。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麦彦仕(Jens Meyer)先生表示:“阿迪达斯始终重视中国运动市场的发展,尤其是在户外这种新兴运动项目上,我们一直以来都格外用心。在中国,户外运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悉,其爱好者和参与者也在逐年增加,户外运动市场蓬勃发展。作为户外运动的领导品牌,阿迪达斯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和专业的运动体验。阿迪达斯全新打造的terrex和climacool系列产品,都旨在打造“轻快无畏”及“自在无阻”的户外运动体验,帮助更多人发现该项运动的乐趣所在。”

  阿迪达斯climacool系列服饰采用climalite®和Cocona®技术,有助于将汗水充分转移到衣服表面,使其快速蒸发,保持透气干爽,排除异味,为穿着者带来持久舒适体验;climacool系列鞋类采用climalite®技术,开放式气孔、透气性网材和通风性设计为整个脚部营造360度的凉爽环境。

  阿迪达斯terrex系列服饰采用climaproof®和GORE-TEX®技术,其防水透气性能使穿着者在各种极端恶劣户外环境中保持身体干爽舒适;而采用Continental®马牌橡胶大底和TRAXION®外底,则为穿着者提供各种环境下的出众抓地力和耐久性。adiPRENE®中底技术配合FORMOTION®后跟技术,减缓冲击力的同时保持双脚稳定。为穿着者提供更加运动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5/n379123873.shtml report 2302 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户外及奥运运动全球负责人AxelBurkhardt(后排右三)与签约运动员合影攀登界传奇人物ThomasHuber首次现身中国并分享比赛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