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五大缺陷:单核哈登缺帮手 林书豪疯狂不再

哈登缺帮手
1/5

哈登缺帮手

2013年06月16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休斯顿火箭队在季后赛中经过六场被雷霆淘汰,美国媒体列举了火箭的六大缺陷,如果他们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必须要从这几条进行改进,林书豪季后赛中表现不佳成为了火箭的缺陷之一。

  缺陷一:哈登缺少帮手

  哈登在加盟火箭的第一年场均得25.9分,整个赛季得到2023分列联盟第四,792次罚球无人可比,他还投中了179个三分球排NBA第六位。哈登已经足够好了,只是他身边还缺少一名同级别的球星。首轮威斯布鲁克受伤本来是火箭的机会,但是哈登身边没有一名稳定的球员,当哈登低迷时没有人能站出来,火箭今年夏天拥有足够的工资空间,他们有能力给霍华德一份顶薪合同,一个赛季都没有打比赛的拜纳姆相信薪金会更低,约什-史密斯也是一个选择。也许火箭再等一年吧,到了2014年去追求勒布朗-詹姆斯。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