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北区-定位球中卫建功 闷热天中基2-0火车头

2013年06月16日0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中基官网

  2013赛季中乙联赛第五轮,河北中基主场对战京铁火车头比赛,于今天下午三点准时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开战。河北中基队队员郝爽和王翔两名中后卫分别在上下半场开始阶段进球,以2比0赢得对手。河北中基队与京铁火车头在去年联赛中两次遭遇,中基队都取得胜利;虽然今年联赛初期火车头非平即负,但是中基队没有丝毫的松懈,尽遣主力上场,只在右前卫位置进行了轮换,夏威首发出场,最终中基队抓住了两次定位球机会破门,连续第二个主场取得胜利。

  上半时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多,中基队就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郝爽在禁区内倚住对手,转身抽射直接打入对方网窝,1比0,中基队取得非常好的开局;而两分钟过后火车头队员更是忙中出错,后卫队员头球回传门将差点造成乌龙;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中基队控制的场上的主动权,火车头队员几乎没有什么控球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34分钟左右,王翔在禁区前沿犯规,造成对方的任意球机会,才形成了第一脚射门。第36分钟,许小龙左路突破传中,右路跟上的夏威射门偏出;上半时结束前,郝爽在对方禁区内射门打到门柱上,王翔补射偏出,失去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时比赛,张利峰替补夏威出场。张利峰不负众望,刚刚上场就自己带球突破连过数人,获得任意球;正是依靠这个任意球,禁区内王翔甩头攻门,再次攻破对方球门,场上比分2比0。火车头开始调兵遣将,先后换上两名队员加强进攻,第7分钟,火车头获得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门将苏渤洋轻松获得。第16分钟,杨晨和吴丁卯在禁区内连续攻门,也都被对方门将扑出。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30分钟左右,张利峰禁区前接连过掉对方多个防守队员射门,多亏对方门将表现神勇,未能扩大比分。在接下来比赛中,中基队汪泉替下了章艮,穆玉潭替下了吴丁卯,穆玉潭的上场也引起了河北球迷的热烈掌声。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2比0,河北中基队在闷热天气中获得了一场平淡的胜利。赛后,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艳东感谢现场助威的球迷,特别感谢远道而来为中基队助威的河南建业球迷。

  河北中基首发人员名单:5-王 翔,8-贾晓琛(C),9-章 艮,10-吴丁卯,20-杨 晨,22-苏渤洋(GK),23-许小龙,27-夏威,28-王昊智,32-于天竹,37-郝 爽

  火车头队首发人员名单:3-于珈唯,5-梁伟(C),8-李文鑫,9-程坤,11-李连祥,15-刘岩,18-吴雨衡,22-张岩(GK),25-高飞,26-师浩楠,27-胡明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