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11月将再访华为中超颁奖 未来是否合作未定

2013年06月16日04:2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明日上午,贝克汉姆将抵达北京,身为中超代言人的他将开启第二次中国之旅。除了参加慈善活动和参观俱乐部,小贝还将现场观看中超联赛。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进行了一次全英范围内“好爸爸”的评选,结果拥有4个孩子、刚刚宣布退役的贝克汉姆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好爸爸之王”的称号,而他也将于父亲节后访华。

  小贝明日抵京后,将赴宋庆龄故居参加当天下午举行的慈善捐赠活动。小贝将捐出自己的一件球衣,该球衣是贝克汉姆球员时代非常有代表意义的一件。虽然主办方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件,但据记者了解,很可能是他在曼联效力时的7号球衣。

  18日,贝克汉姆将离开北京,前往南京。除了参观舜天俱乐部,还将参加中国足协在南京举办的中超俱乐部论坛活动。19日,贝克汉姆将赴上海申鑫俱乐部,与申鑫梯队队员互动。20日,贝克汉姆将赴同济大学,继上次北大之行后,他将第二次深入中国高等学府。

  21日,贝克汉姆将开启自己在杭州的一系列活动。除了参观绿城俱乐部与小球员互动,他还将现场观看22日绿城主场与国安的比赛,这将是他首次现场观看中超。

  小贝将于23日返回北京结束第二次中国之行。不过他不会立刻离开北京,而是与妻子辣妹会合,参加一个商业活动。

  ■ 行程

  11月再访华 小贝为中超颁奖

  贝克汉姆第二次来华的推广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和上次一样,他将走访多个城市。11月下旬,贝克汉姆将第三次访华,届时将参加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并且会在现场为球员、球队颁奖。

  作为中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将三次来华推广中国足球。今年3月,他已按照双方约定履行完了第一次使命。明天,小贝将开启第二次中国之行。11月下旬,贝克汉姆还将来华。第一次来中国推广联赛时,贝克汉姆还是球员。如今他已退役,因此在时间上更为充裕。

  小贝第三次来华时,将参加中超颁奖典礼。他到时会为哪支球队或者哪名队员颁奖,现在还没有详细方案。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小贝肯定会现场颁奖,这将是今年颁奖典礼的亮点。

  小贝此次担任中超推广大使为期一年。至于明年双方是否继续合作,现在还没有明确消息,只有等今年的3次活动结束后才会正式确定明年的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