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600万欧违约金谁付?里皮接手恒大或埋单

2013年06月16日04:46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昨晚,合肥,中国男足1:5输给泰国队,泰国队让中国球迷知道,泰国不仅仅有人妖,还有足球。

  看台上,卡马乔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通过电视转播,都能清晰地听见。当你看到如此刺眼,如此伤自尊的比分,所有人都有权利这么喊。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卡马乔何时会下课。

  下课声响

  球迷堵住球场出口

  这么多年,球迷印象中,泰国还属于“鱼腩部队”,可就是这样一支由20岁左右小伙子组成的泰国队,把国足杀得找不到北。

  开场20分钟,国足便以0:2落后。国家队的场面几近失控,不得已,卡马乔一口气换三人出场,开始搏命。于大宝制造的点球,勉强让国足在上半场得以喘息,1:2。

  半场休息,卡马乔再度派上郜林、杨旭双中锋,一副强攻的架势,无奈整体布局混乱,泰国队又轻而易举地通过反击,再入两球,1:4。若非要说亮点,那就是比赛结束前,泰国队反击,中国队居然只有两人回防,孙可挡出了对手第一次必进的射门,没能再挡住第二次,1:5,国足以这样耻辱的方式,结束了比赛。

  大比分落后之时,看台上“卡马乔”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这个时候,你不能怪球迷,在现场,看到这样刺眼的比分,谁都想这么喊,也许还会喊得更难听。赛后,愤怒的中国队球迷将球场出口堵住,国足的球员和教练只能待在休息室里,直到安保人员赶来维持秩序,才得以离开。

  是否下课

  违约金成下课羁绊

  1:5,又是在合肥奥体中心,这里总是记录着关于中国足球的“特殊历史”,一年多以前,高洪波在这里,在瓢泼大雨中,率队1:0击败牙买加,随即被告知下课,这是他执教国足的最后一场比赛。

  一年多以后,卡马乔在同一块场地,指挥了一场让国足蒙羞的比赛。卡马乔未必下课,因为合同原因,让卡马乔下课需要支付数千万的违约金,谁来埋单?

  事实上,更换高洪波让卡马乔上课便是仓促之举,足协也无法完全做主,因为钱是某地产集团出,当初地产大佬的一句话至今还在耳边,“皇马、西班牙队都请卡马乔执教,难道人家大脑有问题?”

  如今,卡马乔的能力已经遭到广泛质疑,不仅仅是球迷媒体希望他下课,就连足协内部人士都对其有所不满,但问题的核心还是钱,600万欧元,这样的违约金谁来付?

  中国足球至今还没有走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卡马乔的事情不解决,恐怕短期内,类似的耻辱日还会接踵而至。

  声音

  卡马乔:

  我下不下课取决于足协

  赛后发布会的气氛,同样有些凝重,当被问及惨败的责任由谁来负责,卡马乔平静地回答:“今天责任肯定在于我,因为我是主教练。”发布会上,也许是迫于各方压力,卡马乔主动提到了自己的去留问题,“至于我能否继续执教,这取决于中国足协,并不取决于我。”

  猜想

  恒大埋单

  里皮入主国足?

  不久前,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透露,自己不排除接手国足的可能。这让里皮接手国足可能性增大。 现在的问题,还是钱,卡马乔的违约金谁来支付。不过按照恒大以往的操作模式,他们来埋单也绝非一点不可能。更何况,郎平的执教模式已经有了一个先例。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