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天才双杀日本 两年涨10倍国米2000万拿不下

2013年06月16日0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五星冠军巴西队虽然有虎落平阳之势,但毕竟球队在足坛地位超然,还是不乏在欧洲一线豪门效力的大牌球星的。无论怎么看,保利尼奥都还是这支球队中的小字辈儿,然而联合会杯首战对日本,正是这样一位小字辈球员扬威,他的关键进球帮助桑巴军团早早锁定了胜局。

  内马尔3分钟的闪击让日本队很是泄气,巴西乘胜追击,在胡尔克和弗雷德连续发炮后,巴西队终于在下半时开场后不久再度完成了一次闪击。当时时阿尔维斯在右路拿球后传到禁区中路,由于故意传了一个略为靠后的球,日本队后卫判断落点失误,防守球员勉强蹭了一下后,球变线到了保利尼奥的脚下,后者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这脚射门虽然打的比较正,但好在十分突然,球硬是打穿了川岛永嗣的十指关,比分改写为2-0!

  这是24岁的保利尼奥为巴西国家队打进的第4个进球,这位来自科林蒂安的中场球员2011年入选国家队,从去年下半年起彻底驶入职业生涯的快车道。2012年9月19日,保利尼奥在1-1战平阿根廷队的比赛里打进国家队处子球,10月1-0胜日本打进制胜进球,上一个进球则是6月2日2-2平英格兰的那场比赛。而这次进球又是在对阵日本的比赛里发生,他可真称得上是日本队的克星。

  虽然是小字辈儿,但在14场国家队比赛里打进4球的保利尼奥,比本队其他不少在欧洲豪门效力的球星们都多了一项顶级赛事的荣誉:去年年底的世俱杯赛中,他以主力球员身份率领科林蒂安将欧洲冠军切尔西揍的灰头土脸,将世俱杯的冠军笑纳。保利尼奥还在2011和2012两个年度都斩获巴甲赛季最佳球员称号,并拿下了2011年的巴西银球奖,联合会杯将是他扬名立万的大舞台,套用时下的流行用语点评:国际米兰再不出手,恐怕其他豪门就疯狂了!经过正规大赛的洗礼,保利尼奥的身价必将进一步上扬。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保利尼奥的身价确实是在逐年激增。2011年9月时还只有200万,2012年5月已经升到700万,如今则已经突破1200万。实际还不止如此,最近两年一直在考察这名球员的国际米兰去年年底最新开出1500万欧元的报价方案,但却被科林蒂安一口回绝,媒体透露,打完联合会杯后,欧洲豪门要想将保利尼奥招致帐下,2000万恐怕将是起拍价。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