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潘政琮晋级美公开赛 下个目标是奥古斯塔

2013年06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113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补赛和第三轮的争夺。在第二轮的补赛结束后,来自中华台北的业余小将潘政琮以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四杆,成功首次在大满贯赛事中获得晋级。在第三轮比赛开始前,潘政琮接受了搜狐高尔夫频道的专访。

  对于今天能够晋级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潘政琮显得并不是十分的兴奋。他说昨天的比赛之后看到自己已经进入了领先榜,从心理上已经有了准备,所以今天的比赛还是以稳定发挥为主,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想打好自己的球,努力完成比赛。当然,能够晋级对于自己的高尔夫职业生涯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将会激励自己会继续打下去。

  面对美浓球场狭窄的球道和厚厚的长草,潘政琮的攻略是尽量把球放在球道和果岭上,然后充分发挥自己推杆好的优势,力争抓鸟或者保帕。他特别强调了长草的难度,美浓球场的长草又长密度又厚,如果不慎落入的话至少会损失半杆或者一杆,基本上只能用9号铁将球救出,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他宁愿进沙坑也不愿意进长草,沙坑反而更好打。

  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以竞争残酷闻名,很多大牌球员都纷纷落马,未能晋级,潘政琮认为这既是高尔夫运动,每个人都有起伏,也许今天手感好就能打好,手感不好就会落马,对谁都是公平的,不管你是多大牌。

  同上一次参加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相比较,潘政琮表示自己的心态更加成熟,不像以前那么的兴奋,反而冷静了很多,完全根据自己的实力去打球,没有太多的想法,就是一场比赛,好好打就可以,这样反而能发挥自己的水平。本年度除了美国公开赛,潘政琮还要参加在中国举办的亚洲业余锦标赛,在去年的比赛中他以一杆之差输给了小将关天朗,所以今年希望能够有所进步,顺利搭上前往奥古斯塔的直通车。

  潘政琮于2007年来美国发展,目前在华盛顿大学就读大二的传播学专业。根据他姐姐的介绍,现在一边读书一边打球非常辛苦,学校方面不会因为你要参加比赛就放松学业的要求,所以在参加完美国公开赛之后还要马上回到学校进行补课,要把这周落下的功课补回来。平时在不参加比赛的时候,一般他上午学习,下午练球,晚上还要继续学习,确实很辛苦。

  今天第三轮比赛还在进行中,潘政琮已经完成了比赛,他打出了75杆,目前暂时排在并列第31位。(搜狐体育 肖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