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冇眼睇!1-5主场惨败泰国二队 国足已无颜抱歉

2013年06月16日07:2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两年前,合肥曾经是国足前任主帅高洪波下课的告别之战,两年后的昨天,合肥则再次成为了中国球迷记忆最惨痛的一天。昨晚,世界名帅卡马乔执教的国足重返合肥,在全场“卡马乔下课声”中,国足队员用极其拙劣的表现,以1∶5惨败给世界第142位的泰国“二队”。

  卡马乔执教的国足在6月的三场友谊赛中取得三连败的战绩,他执教国足的生涯似乎也被逼到了绝境。赛后,卡马乔虽然承认输球责任在于自己,但再被问及“下课问题”,他再次坚定地回应:“决定权在足协不在我,是否下课他们定”。

  作为国足主帅,卡马乔对国足责无旁贷,但昨晚国足队员的低迷表现却让人不堪回首,尤其整条后防线如同虚设,两名中卫的表现如同梦游。在外界看来,这场比赛不仅是卡马乔对球队失控的表现,更是国足队员对国家荣誉感的缺失。赛后,前国脚郝海东在微博上颇为感慨,“所有的队员,你们应该知道你们是代表中国,跟谁是教练没关系。”

  昨日的泰国队被看作是泰国“二队”,球队大多以泰国国奥队组成,20人的大部队里有15名90后球员,泰国队的特点是脚下速度快、整体配合强,但即使是这样的对手,即便对手的世界排名与国足有近50名的差距,但国足从开场伊始便呈现出崩盘的态势。

  开场仅15分钟,国足便一球落后;而泰国队的第二粒进球来得更为容易,简练的后插上战术就轻松取得入球,而中国队回防的队员只有三人。易边再战,国足换上郜林和杨旭双前锋,不仅颗粒无收,更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泰国队的进球大戏陆续有来。

  6月6日,国足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后,国足在官方微博(中国足球队)上,写下了一句只有三个字的微博:“对不起”;10天之后,国足再次败北,这一次,“@中国足球队”的微博销声匿迹,“对不起”已经不足以解球迷心头之恨。而在赛后发布会上,泰国主帅塞纳蒙说,国足输泰国是因为此前战荷兰队过于疲累的原因,同时他还扬言,“相信中国队会称霸亚洲”,这番言辞对于国足更像是讽刺。

  精彩点评

  @3G体育-海清:与国足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泰国球员回到更衣室立马问主教练:教练,这次我们派青年队来已经有点不好意思了,但……中国队竟然派来了业余队和我们踢,在中国队面前我们就像巴萨一样啊!!!

  @颜强:风传卡马乔的合同里,有一条要求带领中国队产生明显变化,从这三场比赛来看,明显变化在不断发生。履约成功。

  @新浪体育:接到一位网友的吐槽,分享给大家(不文明词语有删节):这个周六我容易吗,为看国足特地买的17:20的《富春山居图》……

  埃帅首秀,1∶1战平日之泉

  “变脸”富力逼平对手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本月6日上任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昨日在越秀山体育场带领广州富力与广东日之泉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虽然埃帅执教球队尚不足10天,但富力队昨日无论从阵型打法及人员使用都有了较大的变化。最终,在日之泉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富力凭借拉斐尔的任意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1∶1。

  尽管只是一场气氛轻松的教学赛,但主帅埃里克森依旧西装格履出现在教练席上,这也是他与越秀山体育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赛前赛后他所到之处都受到球迷的疯狂“围攻”。

  自冲超以后,富力一直主打“451”阵型,但在昨日的教学赛中,富力排出了全新的“442”阵型。由雅库布和拉斐尔搭档前锋,后腰罗斯伊顿则改打中卫,门将位置程月磊也重新担纲首发。比赛中,富力队中场队员的传接球较以往更为默契,但上半场比赛,日之泉队员李健却帮助客队一球领先。易边再战,雅库布在第57分钟为球队创造任意球机会,拉斐尔将比分扳平,富力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赛后,埃里克森并未接受媒体采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