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早报:多队争夺活塞拜纳姆 国王初定总经理

2013年06月16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多队争夺活塞拜纳姆 

  北京时间6月16日,NBA赛场各方面消息汇总如下——

  雄鹿执行阿永球队选项

  据ESPN消息,雄鹿已经执行了队中墨西哥前锋古斯塔沃-阿永合同中的球队选项。阿永下赛季的工资将是150万。阿永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被魔术交易至雄鹿,本赛季在常规赛为雄鹿出场12次,场均上场13.6分钟,得4.3分,4.9篮板,而在季后赛中出场3次,共上场7分钟,得4分。目前,雄鹿队拥有6名内线球员有合约在身,分别是桑德斯、伊亚索瓦、亨森、德鲁-古登和尤度,内线阵容面临重新组合。

  多队争夺小拜纳姆

  据费城媒体报道,76人队也对活塞替补后卫威尔-拜纳姆感兴趣。目前活塞、76人和步行者都是威尔-拜纳姆的潜在追求者,而之前有消息称,湖人和尼克斯两队也有意威尔-拜纳姆。本赛季,拜纳姆场均可以贡献9.8分3.6个助攻。职业生涯至今,拜纳姆场均上场18.5分钟,可以贡献8.1分3.2个助攻。拜纳姆是在2010年8月1日的时候和活塞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975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将在今年7月1日到期。

  篮网老总确认沃特森或跳出合约

  之前有消息称,篮网后卫CJ-沃特森计划跳出合同,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昨天接受电台采访时,差不多确认了这一事情。“我还没有得到官方信件,但我预计他会(跳出合同),”金说道,“因为就他拿到的工资,他知道自己配得上,如果可以他想要拿到更多。”沃特森本赛季常规赛在篮网出场80次,场均上场19.0分钟,得6.8分,2.0助攻。季后赛沃特森出场7次,场均上场23.0分钟,得8.6分,1.9助攻。他显然认为自己的价值应大于目前的工资。

  国王初步敲定总经理

  雅虎体育记者爆料,有联盟消息源称,国王已经和掘金副总裁皮特-达历山德罗(Pete D’Alessandro)达成了初步协议,达历山德罗将成为国王新任总经理。另有知情人士称,国王仍没有排除聘请一名新总裁和达历山德罗合作的可能,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目前是这一职位的热门。达历山德罗2010年加入掘金,之前曾在勇士效力5个赛季。之前有报道称,在马赛-乌杰里前往猛龙后,达历山德罗也是掘金新任总经理的候选人之一。

  森林狼试训多名新秀

  据《明星论坛报》消息,森林狼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试训UCLA的沙巴兹-穆罕默德等6人。除了穆罕默德,其他将参加试训的包括长滩州立大学的詹姆斯-恩尼斯,肯塔基大学后卫阿奇-古德温,明尼苏达大学前锋罗德尼-威廉姆斯,特拉华大学前锋 哈金斯(Jamelle Hagins)和爱达荷大学中锋巴罗内(Kyle Barone)。身高6英尺6英寸的穆罕默德应该是这6人中最早会被选中的,而森林狼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首轮第九顺位选秀权。(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