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MVP榜:詹皇挤掉帕克居首 韦德升至第四

詹姆斯
1/3

詹姆斯

2013年06月16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16日,随着NBA总决赛打得越来越深入,球星效应对于比赛的影响也越来越大,ESPN公布了季后赛MVP榜,在上一期位居第二位的勒布朗-詹姆斯重返榜首,马刺控卫托尼-帕克则从第一名的位置跌落到现在的第二位,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排在第三位,德维恩-韦德排名第四。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

  进入到季后赛之后,詹姆斯场均能够拿到25.1分、8.3篮板、6.5助攻、0.9盖帽、1.6抢断的完美数据。在经历了总决赛前三场的颠簸起伏过后,詹姆斯在第四战当中总算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他也在球迷们证明了他为何被认为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在第四战当中,詹姆斯融合了力量、速度、敏锐的反应和超强的运动能力,这些都是其他球员都不具备的独特综合素质。也正是因为如此,詹姆斯对于热火的重要性是其他人不能取代的,只有当他能有出色发挥的时候,热火才能在篮球场上保持这种冲击总冠军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