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单亲球星:皇帝艾弗森凄苦 KG老妈孟母三迁

德隆-威廉姆斯
1/10

德隆-威廉姆斯

2013年06月16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6日 今天是父亲节。大多数家庭都在这个日子里开始为父亲而欢腾,但是在NBA当中,有不少球员实际上是没有爸爸的,他们自小便是在单亲母亲的抚养下长大。在这些伟大的母亲的手下,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球员,早熟型的,不羁型的,又或者是狂暴不乐意被约束的。在今年的父亲节当中,搜狐体育一同带着大家去看看那些在单亲母亲的抚养下长大的NBA巨星们。

  1、德隆-威廉姆斯

  德隆出身于1984年,在他6岁之前还有爸爸的概念,因为无论他的父亲怎么不好那也是呆在家里的。然而在1990年的时候他的父亲拜仁-威廉姆斯却永远消失,自小就缺少父爱的德隆也因此受到影响,有的时候脾气并不是很好。但在妈妈的感化之下,德隆这才慢慢地朝着钟爱的篮球方向发展,并且最终成为NBA的超级控卫。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