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对尤兹尼惊人14连胜 哈雷有望打破冠军荒

2013年06月16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ATP官网截屏
ATP官网截屏


  在最为擅长的草地球场,费德勒本赛季第二次打进了决赛,今晚他将在这里与俄罗斯人尤兹尼争夺哈雷赛的冠军,17届大满贯冠军将在这里冲击个人的赛季首冠。在与尤兹尼此前的14次交手中费德勒保持全胜,后者也是他的10连胜俱乐部成员之一。

  31岁的费德勒在回到草地之后一下子找到了手感,在连胜斯泰贝、兹维列夫和好友哈斯之后晋级决赛。而尤兹尼的表现同样不俗,他先后战胜了特拉弗尔、锦织圭、科赫尔斯奇雷伯和加斯奎特,从而打进哈雷赛决赛的。本次比赛是费德勒第八次进入到哈雷的决赛,此前七次决赛瑞士人五次获胜,去年他在决赛中输给了哈斯获得亚军,但随后即在温网夺冠。

  去年的哈雷赛费德勒也曾与尤兹尼有过交手,当时是在半决赛中,费德勒以6-1/6-4获胜。随后的温网1/4决赛两人再次相遇,费德勒仅让对手拿到五局就横扫晋级四强。从2000年到2012年,费德勒对尤兹尼保持了惊人的14连胜。在四次哈雷站的交手中费德勒仅输了一盘,在面对尤兹尼时费德勒显然是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

  本赛季费德勒与尤兹尼尚未有过交手,不过在2012年两人四次相遇。本赛季至今费德勒一冠难求,而尤兹尼同样如此。费德勒本赛季的战绩是22胜7负,在法网1/4决赛中他被特松加横扫,而回归草地后费德勒表示会尽快忘掉那场令人沮丧的失利,并相信自己下半赛季的状态会有所好转,此次哈雷就是瑞士人证明自己尚能饭否的最好战场。

  对于尤兹尼来讲,30岁的年纪、29位的排名以及14连败的成绩都让他在面对费德勒时没有任何优势,能打出自己的网球或许是尤兹尼最大的资本。本赛季俄罗斯人的战绩是13胜13负,不过他留给人们印象最深的却是法网连续用球拍砸座椅的行为。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