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虎迷"咯咯咯"学鸡叫干扰加西亚 伍兹运气差到爆

2013年06月16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塞尔吉奥-加西亚在本届美国公开赛所遭遇的阻力超乎想象,自从抛出具有种族歧视性质的“炸鸡”言论与泰格-伍兹交恶后,西班牙人在美浓俱乐部便感受到了“虎迷”们的不友好。在周六,NBC的球评罗杰-马特比和一帮球迷用各种方式干扰加西亚,而西班牙人也不幸中招,在15洞三次将球送出界外。

  塞尔吉奥-加西亚从美国公开赛第一天就不断受到过激球迷的滋扰,今天正是美国的周末,因此有超过250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无疑这些人中总有些是泰格-伍兹的粉丝,而他们对待塞尔吉奥-加西亚显然是毫不客气。今天加西亚在11号洞开杆时,球迷人群中突然一个男的非常响亮地大喊“炸鸡”,结果引发一团哄笑!

  NBC的球评罗杰-马特比也在加西亚打11洞第二杆时说出了很不友善的词汇,待西班牙人打14洞推杆时,当NBC进行评论时结果收音很清晰的收到了球迷居然在“咯咯咯”的学鸡叫羞辱加西亚,加西亚那一杆也果然失手。

  不过相比较第15洞,这还不算什么,加西亚在15洞时居然三次将球送出界外,而保尔特也不慎将球送到了别人家的前院。美国媒体对此表示,鉴于费城球迷过往的表现,加西亚在本周末会受到球迷更猛烈的攻击也不奇怪,或许西班牙人现在只想赶紧逃离美浓球场。

  不过泰格-伍兹今天运气也不好,第6洞“老虎”的切杆球居然从斜坡上滚了下来,堪称是奔着“错误”的方向而去。第16洞伍兹运气更差,在果岭上3英尺保帕短推居然撞洞溜边而出,运气差到极点。当然菲尔-米克尔森也差不多,在一次冲击小鸟球时,这位本周被公认为爱家好爸爸的老将击球后,球打在旗杆底部弹出,米克尔森顿时抱头遗憾不已。(陶朗加)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