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三轮伍兹继续抱怨果岭 老米志在夺冠

2013年06月16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113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费城的美浓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老将米克尔森本轮打出了70杆,三轮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一杆暂时单独领先,而老虎伍兹则不在状态,本轮交出了76杆,以总成绩213杆暂居并列第31位。

  在赛后的采访中,伍兹继续抱怨今天推杆对果岭的速度一直没有感觉,而且球洞设置的位置依然太刁钻。“我今天确实发挥不好,推杆时快时慢,始终没有找到感觉,”伍兹如是说,“有好几个洞的旗杆位置仍然很刁钻,有的就在坡度的边缘上,你进攻果岭的落点必须非常准确才行,如果你的球落在了错误的位置,那么将会面临非常困难的推杆。”

 第三轮比赛球洞位置图

  伍兹还特意举了几个例子,说明球洞的位置太难搞,“比如说第7洞和第8洞,都是相对比较短的球洞,但第7洞的旗杆位置就在靠近果岭边缘大约一步半左右的距离,而第8洞的球杆位则在下坡的位置,让推杆变得非常困难。还有第17洞,虽然球洞的位置在中间,但正好在两块凸起中间的洼地位置,如果你的落点很好,面临一个上坡推,则可以一搏,否则会非常困难。”

  做为伍兹的难兄难弟,麦克罗伊依然没有找到状态,他今天打出了75杆,暂时位居并列第25名。他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但打出好成绩依然很难,“你必须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才行,否则就会暴露出你的弱点和失误,”麦克罗伊说,“我并不觉得自己的状态和以前相差太大,这时需要的是耐心和信心,要能够在正确的地方去下功夫,最终会好转的。”

  小麦谨慎的表示明天的决赛能够尽力进入前十就已经很理想,而对米克尔森来说则是为了夺冠。他说:“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回到赛场继续比赛,我今天击球的感觉非常好,我今天在果岭上的感觉也非常好,我希望明天的成绩依然是低于标准杆一杆赢得比赛。”

  明天决赛轮的比赛对于米克尔森会非常关键,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上他已经拿到了5次亚军,能否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就看明天能否放手一搏了。

  决赛轮的比赛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6日早上8点44分(北京时间晚上8点44分)开始,米克尔森将和亨特-马汉同组出发,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3点20分(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20分),伍兹的出场时间是当地中午12点02分(北京时间6月17日0点02分),同组球员是马特-贝登考特。(搜狐体育 肖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