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第三轮用36推 交美国公开赛转职业后最高杆

2013年06月16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美国公开赛第三轮,伍兹尽管在首洞捉鸟迎来良好开局,但最终他这一轮仅交出76杆,落后领先的米克尔森10杆,夺冠的希望已经提前破灭。76杆是伍兹转职业球员后在美国公开赛打出的单轮最差成绩,他赛后称主要问题是没估计准果岭速度。

  整一轮比赛,世界第一伍兹一共吞下了7个柏忌,1号洞的小鸟是他当天捉到的唯一一只小鸟。值得一提的是,76杆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是他在转职业球员以来在美国公开赛打出的单轮最差杆数。虽然在美巡赛最近几周的推杆数据排名中处于领先,但周六伍兹在果岭上状态全无,用了36推。伍兹赛后抱怨自己三天比赛起伏的表现主要是因为对果岭速度没有估计准。

  “这结果当然让我感到很沮丧,因为我原本感觉这一周是打得挺不错的,我只是没有拿下那些应该拿下的推杆。”伍兹赛后在接受接着采访时说,“前两天的比赛,我大概有三次三推,然后落后领先者4杆。我错失了挺多10英尺以内的推杆。因此,我觉得原先并不是落后太多。如果我能避免失误,没有那三个三推,那我在开始今天的比赛时就只落后领先者一杆了...基本上,这一周问题主要出在没有估计好果岭速度,这很明显已经体现出来了。”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这一轮打得最糟糕的一段是第3号洞至第6号洞,四个洞就吞下了三个柏忌。伍兹抱怨第6号洞的柏忌给他的这一轮定下了基调,感觉就像是周四的比赛乌云从美浓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上空飞过一样。

  从2008年在多利松球场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到现在,伍兹已经整整五年未夺得大满贯冠军了。五年前,伍兹离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冠军纪录差四个。而五年过去了,伍兹的大满贯冠军数仍然是14个。过去,伍兹在转为职业球员后在美国公开赛曾三次打出76杆的成绩,分别是2004年在辛奈考克山那届比赛的最后一轮,以及2006年在翼角举行的那届比赛中的前两轮(遭淘汰)。不过76杆并不是伍兹在美国公开赛的最差杆数,1996年在还是业余球员时期,当时还是19岁的伍兹在奥克兰山举行的那届比赛单轮曾打出77杆。(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