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中国需要名帅推动 埃里克森祝日之泉冲超

2013年06月16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15日17:00,广东日之泉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和广州富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李健和拉斐尔为各自球队建功。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对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在谈到对本场比赛是否满意的时候说:“我对于我的队员在场上始终如一的拼搏精神,无论是正规比赛还是训练比赛,我想双方都很满意。”

  本场比赛双方都在下半场做出了很大的人员调整,以此来锻炼队伍,给更多球员上场的机会。那么作为主教练是否觉得达到了锻炼球队的目的呢?张军表示,达到了锻炼队伍的效果,这些调整也是赛前有预案的。这周球队进行了三场热身比赛,要求就是明天去长春的队员每场比赛最少有45分钟的上场时间,以此来以赛代练。从比赛的效果和内容上看都达到目的了。

  在今年备战联赛的初期张军带队跟广州恒大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1-0赢了恒大,今天和广州富力队又战成1-1平手,是不是可以说广东日之泉队的实力达到了中超的水平呢?张军回应说:“我也跟队员说了,中国足球的水平都比较低,只要把自己做好了,况且我们队员的水平本来也不低。另外我们队员经过上半年的中甲比赛,比赛不断的胜利,本身对他们自信心也是一种增强。我想我们要保持这种对比赛强烈取胜的欲望和好的自信心,打好比赛是水到渠成的。”

  这场公开的热身赛可以说是广州富力队新任主帅埃里克森的首秀,那么作为对手张军如何评价埃里克森的到来?张军说:“他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希望他能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也能带好广州富力队。他们都是世界名帅,现在中国足球需要名帅来推动中国足球和本省足球的发展,这是双赢的。作为我们本土教练要向他们学习,从世界各国教练的先进经验中吸取他们的精华,变成自己的东西,这非常关键,我想我们中国的教练会努力做到。”

  那么从之前的了解到今天正式的交手,感觉又有何不同呢?张军说:“毕竟他刚来吧,我当时在国家队的时候也打进他们一个球,对桑普多利亚队。作为教练来说,在短时间想提高富力的水平,还是需要时间的。他作为名帅肯定知道富力的问题在什么地方,只要把主要矛盾搞好了,我相信球队成绩自然会很好。”

  赛后埃里克森和张军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埃里克森表达了什么信息呢?张军说:“他祝我们能冲超成功,我也祝他好运,都是发自内心。作为教练也希望我们同城的三个球队都有好的成绩。”(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